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动感e族正文
haha小笑话集锦

http://y.sina.com.cn 2003年12月4日 16:48 精品购物指南

  召集令:嘿,各位网友!你的生活中有什么乐子吗?其实欢笑就在我们身边,从现在起就记录下你身边的开心事,发给我们吧,让全天下的网友同乐同乐!  [征集原创笑话]


  帮不到你

  一天,一个非常富有的阔少爷在公路上超速,被一个女警察发现了。

  那位阔少爷很不情愿地把车停了在一边,不耐烦地说:“喂!你知不知道我的爸爸是谁?”

  女警察客气地答道:“对不起,先生,这我可帮不到你,你有没有试着问问你的母亲?”

  为什么

  小魏打电话给女同学小美,没想到是她妈妈接的。

  小美的妈妈:“小美不在,请问你贵姓?”

  小魏:“我姓魏。”

  小美的妈妈又问:“魏什么?”

  小魏:“我……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我爸爸姓魏,我就跟着姓魏了……”

  有救了

  某天某国,总统和一众高官一起参加一个会议,结果发生连环车祸,送至医院急救,记者们闻风赶至医院,良久,急救医生终于出来了。记者们围上前去,忙着问:“医生!医生!总统有救吗?”

  医生沮丧地摇摇头说:“唉,总统没救了!”

  记者又问:“医生!医生!行政院长有救吗?”

  医生又沮丧地摇摇头说:“唉,也没救了……”

  记者又问:“那到底谁还有救?”

  医生精神一振,答道:“国家有救了!”

  虎皮

  老约翰是个爱猎巨兽而且极令人厌烦的人。一天,他把一位客人硬留在猎物室里,喋喋不休地讲述他猎杀每头巨兽的详细经过。他指着地上的一张大虎皮,得意洋洋地说:“这是我在印度猎得的。当时狭路相逢,我没有别的选择,不是老虎死就是我亡。”

  “这头老虎打得好!”那听得不耐烦的客人回道,“要是用你来做地毯,那就难看死了!”

  办事情

  台南有家店名叫“半世情”。某晚,小卢独自前往小酌,朋友拨手机问他在哪里做啥。

  小卢答道:“半世情办事情!”

  朋友说:“那不好意思,等你办完再跟我联络!”随即挂掉了电话。

  毕业留言

  班上一位留级生在毕业纪念册上这样写道:“各位同学,我还有事!你们先走,珍重再见。”

  不和谐的婚姻

  蜘蛛对婚姻很不满意,就去问它的妈妈:“为什么要让我娶蜜蜂?”

  蜘蛛妈妈说:“蜜蜂是吵了一点,但人家好歹也是个空姐。”

  蜘蛛说:“可是我比较喜欢蚊子啊!”

  蜘蛛妈妈说:“不要再想那个护士了,打针都打不好,上次搞到妈妈都水肿了……”

  蜜蜂也对婚姻不满意,于是,就问它的妈妈:“为什么要让我嫁给蜘蛛呢?”

  蜜蜂妈妈说:“蜘蛛是丑了一点儿,但人家好歹也是搞网络的。”

  蜜蜂说:“可是人家比较爱蚂蚁哥。”

  蜜蜂妈妈说:“别再提那个瘦巴巴的工头儿,整天扛着货东奔西跑,连台货车都没有……”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新浪青少频道(Y-ZONE)全新上线
  燃情互动,情爱添姿彩,在这个冬天找到属于你的爱!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特别推荐
·大四那年的北大六女生
·一种情绪叫“毕业”
·大专生飞翔空间有多大
·毕业生求职之葵花宝典
·网友专栏:繁华嫱薇
·网友专栏:橙色·橙涩
·网友专栏:蓝色叶萱
·透视大学生同居的背后
·开学啦!2003新生上路
·毕业那天我们一起失恋


search 摄像机 减肥 停电装备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