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动感e族正文
玩一场衣饰游戏(图)

http://y.sina.com.cn 2003年12月4日 15:29 精品购物指南



  女人因为可爱才美丽。每个可爱的女人心中永远保留着那个曾经纯真的小女孩,那是种天真的本性,有些好奇、有些放肆。穿衣服打扮也一样,永远保持住那份好奇心,是设计师总在追求的,也是我们每个女人消费时尚时应该时刻牢记的准则。如今的设计师非常懂得用这类可爱的少女造型博取大众的好感,躲在明亮色彩和花边、图案里的女人,永远让人感觉安全得像个婴儿、可爱得如同天使!

  Pucci怀旧的小女孩

  著名的设计大师Lacroix从他童年的记忆中寻求灵感,将带有怀旧色彩的Pucci图案运用到了他2004年女装设计中。这种带有丰富色彩和图案,最强调弧形线条的花叶图案,在六十年代风靡一时。如同万花筒般的绚丽色彩有着小女孩梦幻中的喜悦,在今年重新掀起了Pucci风,当这些图案到了Lacroix手中,新系列中更呈现出前所未有的年轻活力。

  面料剪纸游戏

  Ferre春夏秀上用薄如蝉翼的面料镂空出美妙的图案,如同剪纸般神奇。当外形简洁、线条贴身的这个系列出现在我们面前,谁又能否认设计师的游戏心态呢?这种鬼斧神工的软雕塑可能就是时装游戏的规则吧,在穿着的时候也同样是种猎奇。

  细碎小花邻家女孩

  这种girlie风格是明年春夏的潮流重点,亦是Cacharel的一贯形象。整个新系列看上去有着强烈的青春气息,由小碎花图案作为主打,款式简单易穿,包括夹克衫、热裤、连身工装裤等。含蓄得显得有些羞涩,不温不火的让人几乎忘掉了这个大品牌的身价。

  性感街头美少女

  Dolce&Gabbana的年轻系列D&G的Show场被布置成Disco的模样,50年代的性感美少女,扎着辫子,身穿迷你伞裙;或是运动型少女,用滑雪衣和热裤武装青春。D&G2004春夏的女郎统统变成了甜美浪漫的性感美少女,打扮成我们年轻时梦想中的样子,自由自在地炫耀青春和活力。

  卡通配饰童年记忆

  谁说大牌时装就一定板起面孔?现在越来越多的品牌推出了自己的卡通系列饰品,让我们追回童年的记忆。LV新近推出的四款华贵别致的首饰,就是Marc Jacobs和日本设计师村上隆共同创作的,震惊了珠宝界。这些用蓝宝石、绿宝石和钻石等高贵材质制成的卡通造型,活泼可爱,颇具幽默感。Dior近期推出的甜心家族,更是省去了华丽外表,用熊宝贝应有的毛绒绒本色,呼唤小女孩的童贞,格外讨人喜爱。

  缩水款拒绝长大

  刚盖膝的三股裤在2004春夏卷土重来,裤型以窄小贴身为主,也不乏宽松的灯笼形。不止裤子缩水,连上衣也流行半袖,带有五十年代的复古款式特点。这种活泼甜蜜的造型带着十足的稚气,仿佛拒绝长大的孩子,依然藏在缩水的衣服里,体味成长的酸涩。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新浪青少频道(Y-ZONE)全新上线
  燃情互动,情爱添姿彩,在这个冬天找到属于你的爱!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特别推荐
·大四那年的北大六女生
·一种情绪叫“毕业”
·大专生飞翔空间有多大
·毕业生求职之葵花宝典
·网友专栏:繁华嫱薇
·网友专栏:橙色·橙涩
·网友专栏:蓝色叶萱
·透视大学生同居的背后
·开学啦!2003新生上路
·毕业那天我们一起失恋


search 摄像机 减肥 停电装备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