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动感e族正文
梁咏琪被曝与郑伊健注册结婚已两年(图)

http://y.sina.com.cn 2003年12月3日 12:36 千龙新闻网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梁咏琪遭朋友出卖,被踢爆和郑伊健已秘密结婚两年!

  郑伊健梁咏琪自拍拖以来,多次被传已秘密结婚的消息,虽然两人如常站出来否认,不过前阵子梁咏琪接受访问时,竟一度冲口而出间接承认伊健是她的老公,当记者再度追问时,她就避而不谈,此事过后令大家对他们的关系更加关注起来。

  据《新明日报》香港消息,日前一位Y小姐向香港记者爆料,她说其表亲是梁咏琪同
学夫婿的友人,并指梁咏琪和郑伊健早于2001年7月,曾在加拿大艾德蒙顿市(Edmonton)参加梁咏琪中学同学的婚礼,当时梁咏琪被感人场面所触动,即兴要求登记注册结婚,伊健亦欣然答允。换言之,梁咏琪早于两年前,已是有名有实的“郑太太”。

  据Y小姐透露,梁咏琪在新娘与新郎说“我愿意”及交换戒指时更有点眼湿湿,这时候新娘就对着梁咏琪说:“今天这么开心,不如你们(指梁咏琪和伊健)和我们同日一起结婚啦?”

  不消数秒,全场即响起“结婚、结婚”的叫喊声,令两人非常感动,于是促成了这次即兴的婚礼。礼成后,两人都很开心,梁咏琪更与新娘说:“我现在和你一样,都是新娘呢,哈!哈!”

  香港记者于是远赴加拿大,明查暗访此消息的真确度,结果有当地华人证实,在该时段的确见过两位主角,而且甜蜜程度俨如新婚夫妇。

  此外,记者也到当地的婚姻记录搜寻处,以2001年7月及郑伊健、梁咏琪的部份资料,试搜寻出两人的结婚记录。由于资料不齐全,所以搜寻未能完成,只得到一封他们申请注册结婚的通知书,无论如何这已证明郑伊健和梁咏琪确曾申请注册。

  郑伊健和邵美琪,虽然已经分手4年,但记者发现他俩仍共同拥“倍龙有限公司”的股份,而且他们的申报地址还未有更改,依旧是“美伊”同居时期的大埔仔村屋。

  看来郑伊健“照顾Maggie一生一世”的承诺,并未有因他与梁咏琪的恋情而改变。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新浪青少频道(Y-ZONE)全新上线
  燃情互动,情爱添姿彩,在这个冬天找到属于你的爱!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特别推荐
·大四那年的北大六女生
·一种情绪叫“毕业”
·大专生飞翔空间有多大
·毕业生求职之葵花宝典
·网友专栏:繁华嫱薇
·网友专栏:橙色·橙涩
·网友专栏:蓝色叶萱
·透视大学生同居的背后
·开学啦!2003新生上路
·毕业那天我们一起失恋


search 摄像机 减肥 停电装备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