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动感e族正文
北京出租车司机精彩语录大回放

http://y.sina.com.cn 2003年12月2日 15:12 北京青年报

  召集令:嘿,各位网友!你的生活中有什么乐子吗?其实欢笑就在我们身边,从现在起就记录下你身边的开心事,发给我们吧,让全天下的网友同乐同乐!  [征集原创笑话]

  你们俩吵架了吧?怎么也不说话啊?这生活啊,还是得有激情,我看你们都没什么激情了

  回去好好治治他,犯得着搬家吗?对了,他怎么你了?

  一次我和一女同事坐车,她说她刚花400多买了瓶搽脸油,司机在旁边就感慨说,那您抹那一手指头就好几十块。女同事说,可不,要不师傅,我给您抹一下甭给您钱得了。司机说,那我还得找你点(钱)呢。

  还有一回我怒冲冲地冲出办公室门口叫车,要赶去跟男朋友算账。上车后师傅就教育我,一个小姑娘应该文静一点儿,走路哪有你这么大跨步的!

  某立交桥下南北方向不能直行,车子向北需要在桥上盘旋两圈,或绕一圈走另一座桥。有位师傅就说了:“应该在这桥上一南一北挂两个沙发,让设计师整天坐在上边,看看底下排队的车,看看他自己设计的这什么破玩意儿。”有一个路口东拐,有一个接近半圆的大拐弯,浪费一大块地方。我问司机这设计是个什么道理?那师傅说:“这个啊?你不知道吧,这是等着入选吉尼斯傻事儿大全啊。”

  有一天晚上,我和先生一起挤在小夏利里从娘家回自己家,我先生也是个疯狂爱开快车的,但他坐别人车比较安静并且恨我上车就拿出手机来打,他坐在前座,我们一路静静的。但见那位师傅一路过五关斩六将,左冲右撞,我们周围像上映警匪片般笛声大作,等红灯的时候,他突然问一直没有说话的前座那位:“害怕了吧?”我们顿时愣住,我先生连忙说:“没有没有,您开得真挺好的。别看快,可是真稳。”师傅说:“我以前开军车,我就受不了我前边有车。”

  另一次,我们参加完一个婚礼,也没啥可说,开出几公里后,那师傅突然说:“你们俩吵架了吧?怎么也不说话啊?这生活啊,还是得有激情,我看你们都没什么激情了。我给你们放首歌儿吧。”那是我们第一次在大笑中听完齐秦的《纪念日》。

  一次我搬家(从来搬家都一个人全包),坐上出租车后,正好有外地的朋友来短消息,手机滴滴一响,我就按下来看消息,然后按几字回信。车至半路,那司机突然来开导我:“吵架了吧?干吗不接手机啊?他怎么得罪你了?回去好好治治他,犯得着搬家吗?对了,他怎么你了?”劝导得又快又在情理,根本没我插话的工夫,我哭笑不得。手机又响,司机大叫:“你倒是接啊———”

  情人节那天,我打车去接我男朋友下班,路上司机就问我:“去和男朋友约会啊?”我说:“嗯。”司机又问:“今天肯定会收到花吧?”我说:“他没那习惯。”他就说:“那我送你朵吧。”当即就从他身边的一把花中抽出一朵来递给我,我那个受宠若惊。结果下了车看见男朋友,我举起花,他的脸色变黑了。

  记得有一次和几个女友去麦乐迪唱歌,在车上我们兴致勃勃地讨论等会儿点些什么歌来唱:“你那个《突然想爱你》可是一定要唱的,我特想听。”“大家还要一起唱的哦。”“你来一段黄梅戏如何?一直想听你唱的……”叽叽嘎嘎极其热闹。司机师傅一直默不作声地开车,等到了目的地,付钱的时候他很不满地嘟囔了一句:“说了那么多,你们倒是先唱唱啊。”敢情应该先让师傅开开耳。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新浪青少频道(Y-ZONE)全新上线
  燃情互动,情爱添姿彩,在这个冬天找到属于你的爱!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特别推荐
·大四那年的北大六女生
·一种情绪叫“毕业”
·大专生飞翔空间有多大
·毕业生求职之葵花宝典
·网友专栏:繁华嫱薇
·网友专栏:橙色·橙涩
·网友专栏:蓝色叶萱
·透视大学生同居的背后
·开学啦!2003新生上路
·毕业那天我们一起失恋


search 摄像机 减肥 停电装备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