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动感e族正文
《红粉世家》剧照 佟大为携手孙俪(图)

http://y.sina.com.cn 2003年12月2日 13:32 城市晚报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红粉世家》佟大为

  城市晚报《娱乐无限》记者金雪航报道 阳光男孩佟大为自从《玉观音》后,就不见他的踪迹——“深沉”起来。记者近日从他的签约公司——华谊兄弟的罗浩处了解到,原来佟大为正在上海拍摄央视大戏《红粉世家》,在《红粉世家》中,佟大为收起笑容,穿上长衫,出演了一个进步青年。这部号称是《金粉世家》姊妹篇的电视剧以类似的旧上海家族故事,折射出我国社会变迁的大背景。同董洁陈坤相仿,佟大为扮演的于水村和孙俪扮演的桃枝也是一对苦命鸳鸯。

  昨天,记者电话连线在上海拍戏的佟大为。佟大为告诉记者,目前《红粉世家》的拍摄已经过半,按照进度,这几天他和孙俪一直在拍摄“雨夜出逃”一场大戏。导演特意找来几辆消防车人工降雨。虽然南方不比北方寒冷,但是冬天的上海气温只有零上几度,接连几天淋雨的滋味也不好受。“幸亏导演事先为我和孙俪制定了一系列的‘健身计划’,我们才不至于感冒。”不过,佟大为也为此付出了很大的代价——早在很长时间以前他们就开始减衣服,整个剧组就属他和孙俪穿得最少,每天早上他都要早起床锻炼,别人不拍戏时都可以休息,只有他要出去跑圈。佟大为说自己属于容易发胖型的体质,不过这次不但没发胖反而还瘦了不少。

  因为从前一直扮演青春男孩的乖巧形象,佟大为毫不掩饰地说自己接拍这个角色就是为了挑战自己固有的角色。佟大为说:“看到与我同时期的男演员黄晓明和刘烨等都已经有了有分量的代表作,我很羡慕他们。虽然我主演的《我爱你》、《玉观音》等影视剧都十分叫座,但我认为自己的角色性格还都很单纯。因此我开始有意识地开拓自己的表演领域,《红粉世家》中的于水村就是一个内心充满强大负荷的角色。”

  在即将上映的喜剧电影《非常浪漫》中,佟大为也首次尝试了喜剧的角色,对于剧组打出的“中国版车太铉”的称号,佟大为认为有点宣传过了,他不想和谁相比,因为这样很容易让自己“受伤”,不过他也希望影迷能够看到自己的另一个侧面。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新浪青少频道(Y-ZONE)全新上线
  燃情互动,情爱添姿彩,在这个冬天找到属于你的爱!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特别推荐
·大四那年的北大六女生
·一种情绪叫“毕业”
·大专生飞翔空间有多大
·毕业生求职之葵花宝典
·网友专栏:繁华嫱薇
·网友专栏:橙色·橙涩
·网友专栏:蓝色叶萱
·透视大学生同居的背后
·开学啦!2003新生上路
·毕业那天我们一起失恋


search 摄像机 减肥 停电装备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