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动感e族正文
快乐心情随“发”而动

http://y.sina.com.cn 2003年12月2日 11:13 21世纪人才报

  虽说我是温柔的水秤座,却十分害羞。

  大家都说我很温柔,妈妈也喜欢我的长发。因此过肩长发从高中到大三,跟随了我整整5年。

  其实我一直想像别的女孩一样,在四季里用不同的发型演绎不同的心情。对这次尝试,我很期待。

  专家现场说法:对念大学的小汤来说,太复杂的发型并不适合每周都有课的她。我们在设计上遵循简洁、大方,操作简单的发型来进行尝试。

  由于小汤属于看起来很甜的女生,娇小可爱,因此我为她设计的第一款发型是丫鬟结。

  丫鬟结

  这款发型操作十分容易:直梳从头发最中间分开,两边的头发分别捆高,用头绳束紧,分别编两小辫。再用头绳束紧,直接盘于发根处。

  结束后可用彩色长头绳系于发根,或用各类小饰物点缀其上,都是可以的。

  整个实验过程:2分钟。

  自我感受:发型出来后觉得很可爱,比较适合我。准备的工具也很简单,随处都能买到。尤其配我身上这套彩色条纹毛衣和橙色围巾。

  异族小辫

  这款发型的操作依然简单。用直梳把头发平均分成6股,每一部分都辫成小辫。注意,在操作时发辫走向朝向面部。辫好后,可以按照自己的喜好随意搭配。我们按照小汤自己的意见,做成了图成这一款发型。

  整个过程:5分钟。

  自我感受:发型出来感觉有点怪怪的,可能是没尝试过的原因吧。我觉得这款头发虽然操作简单,但若是自己一人来做恐怕还有些困难。我想这款头发可能不太适合平时上课,但在即将到来的元旦晚会上,我可以试一试。当然,前提是宿舍的姐妹们得给我帮帮忙。

  对称结

  这款发型名为“对称”实不对称,但是操作依然简单。

  用直梳从左耳界往右耳界把头发分成前后两部分,用细头绳把后部分头发扎紧。头稍微低下,把前部分头发顺梳到额头,用头绳扎紧。用少量水把发根打湿,保持半湿润状态。沿发根打圈,做成“结”状,为固定发型,喷上发胶。后部分头发操作方法同上。

  全部过程结束后,可按照自己的喜好,缀上大量彩色小点缀。使整个脸部显得青春而张扬。

  整个过程:6分钟。

  自我感受:这款发型既特别又好看,操作上我自己就可以搞掂。就个人角度,我很喜欢。我想这款发型由于缀了大量小珠子在头顶,显得很生动,在阴沉沉的冬天校园里非常惹眼。圣诞节快到了,我想梳着这款头发参加学校的派对。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新浪青少频道(Y-ZONE)全新上线
  燃情互动,情爱添姿彩,在这个冬天找到属于你的爱!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特别推荐
·大四那年的北大六女生
·一种情绪叫“毕业”
·大专生飞翔空间有多大
·毕业生求职之葵花宝典
·网友专栏:繁华嫱薇
·网友专栏:橙色·橙涩
·网友专栏:蓝色叶萱
·透视大学生同居的背后
·开学啦!2003新生上路
·毕业那天我们一起失恋


search 摄像机 减肥 停电装备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