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动感e族正文
大学校园八大经典景观(下)

http://y.sina.com.cn 2003年12月1日 15:51 21世纪人才报

  文/北工程学院刘欢庆

  演唱会有两种。一种是校级演唱会,一种是宿舍级演唱会。每逢比较重大的节日,像建团周年纪念便会出现。参赛的都是各系的精英,唱功一流,绝对不比港台歌手逊色。宿舍级演唱会由几个宿舍联合举办,每个人都“可观可战”。观众不用买票,捧场就行。每逢这个时候,一群哥们儿抱着吉他疯狂地喊个痛快,一来可以放松一下、陶冶一把,二来可以找找歌星的感觉。有人给这些人起了个外号:楼道歌手。

  迎新晚会每年一次,规模仅次于元旦联欢,专门为欢迎大一新生而准备。这是学长们帮助新学弟学妹的开始,也是学弟学妹新生活的起点。晚会隆重但不郑重,你可以欣赏到“楼道歌手”的表演,每个人都无拘无束,到节目的最后,所有人都上台一起跳动、呼喊,让人感觉到家的温暖。

  卧谈会几乎是寝室每晚的必备活动,不然会有人失眠。从某某美女的穿着到巴黎的服装表演,从国内的资讯到美国的海湾战争,各个方面都有所涉及,还经常因为一些观点而争得面红耳赤、唾沫横飞。如果某个问题没有得到一致的认同,而卧谈会又不得不结束时,大家只好默默地想着怎样才能让自己的观点站住脚——又睡不着了。

  运动先前的口号是强身健体,报效祖国。现在则高呼:“我存在,我运动”,“抗击非典从我做起”,运动的人数之多真是空前绝后。早晨6点、晚上10点是运动的高峰期,除了跳水和射击以外,几乎囊括了所有的体育项目。如果你在路上碰到一个人,他一定会问你:“今天,你运动了吗?”

  相关链接:学校园八大经典景观(上)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新浪青少频道(Y-ZONE)全新上线
  燃情互动,情爱添姿彩,在这个冬天找到属于你的爱!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特别推荐
·大四那年的北大六女生
·一种情绪叫“毕业”
·大专生飞翔空间有多大
·毕业生求职之葵花宝典
·网友专栏:繁华嫱薇
·网友专栏:橙色·橙涩
·网友专栏:蓝色叶萱
·透视大学生同居的背后
·开学啦!2003新生上路
·毕业那天我们一起失恋


search 摄像机 减肥 停电装备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