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动感e族正文
你走后没几天(很早的涂鸦)

http://y.sina.com.cn 2003年12月1日 13:04 动感e族

  我终于尝试涂鸦般的修改了黄疏峻的《改变1995》,还了许诺的誓言,但是你却告诉我几个月以后你就要离开……离开给你许多遗憾和留恋的城市,不由得让我感觉到伤感,也许暗淡的云朵弥漫的城市里驻扎的人们,其宿命真的会像畿米的《向左走,向右走》里说的一般,但是他们最终还是相遇了,而我们呢只是因为相遇的太晚,而成为遗憾。

  我用支离破碎的散乱文字,叙述着曾经事故,融和着我对生活·人生·朋友的热爱,猜测你感受过离别的“伤害”和失去的“痛快”,但在你心里曾经说过无数的话“我希望你能够留下”,最终却成了开不了口,正是因为你开不了口,才错过了最后一张通往维纳斯港湾的船票,而终日满怀期待的站在那个离别的机场或码头,凝望远方的航,等待伊人来!

  你走后没几天许多朋友也和我说再见叮当猫在秋天踏上了开往“春天”的地铁坛子里少了一位铅笔漫画家你最珍惜的回忆也分享在我的心中我最想送你的那一套咖啡杯至今还在小雪终于去了东京说也许这是永久的家园我在咖啡馆帮你调了花草茶酸酸甜甜圈子里多了个DJ挚友Didi变好又变坏又作回自己也等待朋克终于说可以原谅我的那一天一个新人告诉我COOL的确好有气质HALEI也子成父业漂泊异乡罗大佑还是值得期待的音乐教父哀怨悲情的《你的样子》让我伤怀OWEN也终于完成了最后的战役踏浪而来世界瞬息万变改变我的心思却不愿离开从前时间不停的逝去逝去我的记忆却停在你走的那一年

  当沉默成为了我的习惯表达,看着大家发言。终于想把一些脑海里的文字写出来,获得心灵的释然。

  冬天到了,下雪了,添置些衣服,让自己温暖。

  记得一个朋友这样说过

  我想拥抱每一个人

  但我要先温暖自己

  今天不开心吗?

  冬暖心怡喝一些热饮温暖自己

  让在自己体内的血液沸腾起来

  当你寒冷的时候可以和朋友相互取暖!

  冬天不冷!!!(文/庸人自嘲)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新浪青少频道(Y-ZONE)全新上线
  燃情互动,情爱添姿彩,在这个冬天找到属于你的爱!
  任汝芬包仁考研冲刺 商务英语-白领深造必修 学通英语得大礼!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特别推荐
·大四那年的北大六女生
·一种情绪叫“毕业”
·大专生飞翔空间有多大
·毕业生求职之葵花宝典
·网友专栏:繁华嫱薇
·网友专栏:橙色·橙涩
·网友专栏:蓝色叶萱
·透视大学生同居的背后
·开学啦!2003新生上路
·毕业那天我们一起失恋


search 摄像机 减肥 停电装备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