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动感e族正文
巨星炫风卷上海 李学庆范冰冰最个性(图)

http://y.sina.com.cn 2003年12月1日 11:12 新浪娱乐


李学庆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 关注娱乐圈的朋友可能对10月份在上海举行的莱卡风尚之夜活动还记忆犹新,因为来自海内外的各路明星齐聚上海滩,把本来就很绚烂的不夜城映照的更加璀璨。但是,正所谓强中更有强中手吧,时隔仅一个月,一场更为盛大的庆典活动再次在上海滩拉开了帷幕:11月29日晚,由MTV全球音乐电视台和上海文广新闻传媒集团携手举办的“2003巨星炫风超级盛典”在灯火通明的上海大剧院隆重举行,在短短的一个小时里,包括刘嘉玲杨紫琼吴君如李玟陈冠希古天乐范冰冰,余文乐在内的百余位明星鱼贯入场,将现场气氛一下子就推上了高潮,歌迷影迷的尖叫声不断。

  不知是主办方非要争个大手笔,让艺人们皆大欢喜,还是没机会参加上次莱卡风尚活动的明星主动请缨,这次活动开出的获奖名单多达38项,分为内地、港台、韩国,还有亚洲区来评奖,很多奖项都是相互对应的,如内地最具风格男女歌手分别为朴树韩红;港台地区最具风格男女歌手奖的得主则为陈小春莫文蔚 。不过仔细研究这份获奖名单,也会发现它和金鸡百花一类的奖项颇有不同。像金鸡百花奖,奖项是相对固定的,只是得奖的人在变。而这个炫风奖却颇有点看人下菜碟,因人设奖的意味。也就是说,只要你有风格,我一定会给你设立个奖项,不会让你漏网。像最具风格着装艺人奖,就是只在内地地区评选,港台,韩国,亚洲区都没有设立这一奖项。而内地最具风格着装男女艺人则颁发给近来在内地炙手可热的两位俊男美女——李学庆和范冰冰。要说李学庆,业内人士恐怕很少有不知道的,经过几年的磨砺,他已经当之无愧地成为内地男模第一人,而且近期还尝试“触电”,在影视剧中扮演角色。服装模特的着装理所当然地应该是独具匠心,引领时尚潮流的。范冰冰呢?她为什么能获此殊荣呢?也许很多人心目中的小范,还是那个《还珠格格》里的金锁,一身古装打扮。那你可能需要重新来认识认识范冰冰了:今年可以说是范冰冰变化最大的一年,不光尝试着出演一些颇有性格的当代角色,如在《女监4号》中出演女囚,她更在“非典”结束后飞赴西班牙,拍摄她的写真集。笔者以为,范冰冰能获得最具风格着装艺人奖,与她的这本写真有很大关系,在这本写真集中,范冰冰不光深入到“天体”海滩,以赤裸美女作背景拍摄写真,她自己也有不俗表现,尝试各种穿着和扮相,令人耳目一新。本来就天生丽质的她,在化妆师和摄影师的帮助下,让观众看到了她的“七十二变”,也让评委们把绣球抛给了她。

  据范冰冰的经纪人透露,范冰冰参加完这次活动后,即将奔赴各地做冯小刚的贺岁档影片《手机》的宣传,她的首张唱片也在紧锣密鼓地制作,择日将与歌迷们见面。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新浪青少频道(Y-ZONE)全新上线
  燃情互动,情爱添姿彩,在这个冬天找到属于你的爱!
  任汝芬包仁考研冲刺 商务英语-白领深造必修 学通英语得大礼!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特别推荐
·大四那年的北大六女生
·一种情绪叫“毕业”
·大专生飞翔空间有多大
·毕业生求职之葵花宝典
·网友专栏:繁华嫱薇
·网友专栏:橙色·橙涩
·网友专栏:蓝色叶萱
·透视大学生同居的背后
·开学啦!2003新生上路
·毕业那天我们一起失恋


search 摄像机 减肥 停电装备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