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动感e族正文
戴帽小猫玩转票房榜 《黑客3》风光不再(附图)

http://y.sina.com.cn 2003年11月28日 17:51 新浪娱乐


《戴帽子的猫》海报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 根据电影公司星期日发布的测评数据,《戴帽子的猫》( "The Cat in the Hat")在上映的第一周内以4010万美元的票房销售一跃成为本周北美电影票房榜的冠军电影,这是一部总体上以苏士博士(Dr. Seuss)的童话为原型改编而成的喜剧片。

  本片由维旺迪环球集团( Vivendi Universal SA)旗下的环球电影公司(Universal Pictures)面向北美电影市场发行,迈克-迈尔斯(Mike Myers)在片中饰演主人公“猫”。影片由环球电影公司、梦工厂电影公司(DreamWorks SKG)及想象娱乐制作公司共同斥资1亿零900万美元共同打造。

  在由苏士博士前一部小说改编成的电影《圣诞怪杰》("How the Grinch Stole Christmas")面前,《戴帽子的猫》则显得相形见拙,在影评界口啤不佳。前一部电影由吉姆-凯利(Jim Carrey)饰演,在2000年共取得了5510万美元这一不错的票房成绩。不过,环球电影公司的领导层则表示这部新片的表现在预期之中。

  本周发行的另一部新片《鬼影人》("Gothika")以1960万美元的票房进帐取得北美电影票房榜排名第2的成绩,这是一部低成本制作的恐怖影片,由“学院奖”得主哈莉-贝瑞(Halle Berry)主演。这位女明星在片中饰演一名犯罪心理学家,一天早晨醒来时她突然发现自己正被关在自己的精神病房内。影片由时代华纳公司(Time Warner Inc.)旗下的华纳兄弟公司(Warner Bros. Pictures)发行。上周末的冠军电影,圣诞喜剧片《圣诞精灵》("Elf")在上映的第三周里排名有所下滑,以1910万美元的票房收入排名第3位。这部轰动一时的影片由喜剧明星威尔-法内尔(Will Ferrell)主演,至今已经累计获得9510万美元的票房进帐。影片由时代华纳公司旗下的新线电影公司(New Line Cinema)发行。

  罗素-克洛(Russell Crowe)推出的海洋史诗巨片《怒海争锋:极地征伐》("Master and Commander: The Far Side of the World")在上映的第二周里排名较上周下滑了2位,以1520万美元的票房收入排名北美电影票房榜的第4位。该片上映两周以来的累计票房收入已达到4730万美元。《怒海争锋:极地征伐》由福克斯娱乐集团公司(News Corp.'s Fox EntertainmentsgroupsInc.)旗下的20世纪福克斯公司(20th Century Fox)面向北美市场发行。

  汇聚了众多影视明星的英国浪漫喜剧片《真爱至上》("Love Actually")在扩大放映规模后本周排名上升了一位,以910万美元的票房佳绩占据了北美电影票房榜的第5位。影片由休-格兰特(Hugh Grant)与艾玛-汤普生(Emma Thompson)联袂主演,由环球电影公司发行。《真爱至上》上映三周以来的累计票房收入已达到3008万美元。

  《黑客帝国3:革命》("The Matrix Revolutions")再次成为排名前10位的电影中遭受重大挫折的一部影片,观众人数比上周末减少了59%,排名也因下滑了3位而位居排行榜第6位。华纳兄弟公司的科幻片三部曲的终部曲本周末获得670万美元的票房收入,使其上映三周以来的累计票房收入达到1亿2500万美元。(静雨)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新浪青少频道(Y-ZONE)全新上线
  燃情互动,情爱添姿彩,在这个冬天找到属于你的爱!
  任汝芬包仁考研冲刺 商务英语 白领深造必修 学通英语得大礼!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特别推荐
·大四那年的北大六女生
·一种情绪叫“毕业”
·大专生飞翔空间有多大
·毕业生求职之葵花宝典
·网友专栏:繁华嫱薇
·网友专栏:橙色·橙涩
·网友专栏:蓝色叶萱
·透视大学生同居的背后
·开学啦!2003新生上路
·毕业那天我们一起失恋


search 摄像机 减肥 停电装备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