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动感e族正文
百事音乐风云榜港内地(11.23-11.29)

http://y.sina.com.cn 2003年11月28日 16:51 光线传媒

  榜评:港台榜单有4首新歌上榜,其中有陈慧琳的《SHAKE SHAKE》,陈慧琳最近推出新专辑,但是流行性好象有点欠缺,两首榜上歌曲的名次都不太理想。S.H.E上周冠军位置不保,拱手让与陈奕迅,不过有3首歌曲在榜上冲杀还可聊以慰藉。而且新上榜的《半糖主义》很好听,有望向冠军位置发起冲刺。陈奕迅的《十面埋伏》又是一首大飙唱功之作,夺冠实至名归。至于能否顶住S.H.E的“糖义炮弹”?下周就见分晓。

  

(《音乐风云榜》节目主持人何炅点评)
  

  第一名 十面埋伏--陈奕迅

  新碟的主打歌旋律很好,歌词写的是一对恋人分手后,男的无论怎样也找不到女的影踪。“十面埋伏”,让人感情真挚.

  第二名 超级巨星--S.H.E.

  二胡、架子鼓,虽然是翻唱之作,但却加入了独特的音乐元素,摇滚气氛浓厚,很好听的音乐不容错过.

  第三名 世界和平--孔令奇

  孔令奇以独创参杂中英文的”孔腔”,大胆唱出生活中所有快乐与不快乐心情,透过该曲传达七年级视野的青春创意,在街头文化与饶舌元素中释放无厘头幽默,浑圆饱满的编曲结构满足每一对挑剔的耳朵。

  第四名 三年二班--周杰伦

  周杰伦关于乒乓球的“运动歌曲”,好友方文山填词,据说周妈妈还特地从学校借来了广播以求效果真实。

  第五名 落大雨--S.H.E.

  陶喆给S.H.E.写出了一首富于律动感的节奏跳动的《落大雨》。

  第六名 0932--陈小春

  著名音乐人陶喆为陈小春打造的歌曲,匠心独韵,别具一格。

  第七名 半糖主义--S.H.E.

  歌词很特别,描写女生对爱情希望,通过S.H.E.的演绎歌词给人感觉很干脆。

  第八名 SHAKE SHAKE--陈慧琳

  "Shake Shake! Shake your body Now!"陈慧琳2003年推出广告新碟《陈慧琳——爱》!随着麦当劳Shake Shake薯条广告的热播,主打歌《Shake Shake》已是街知巷闻的广告歌。

  第九名你不在--王力宏

  歌曲很好的反映了现代人的孤独感,孤独不可以当作幸福,用心聆听,会有共鸣。

  第十名 她比我丑--陈慧琳

  陈慧琳旋律好听易记,歌词中描述三角恋中,男朋友竟以她比我丑的理由喜新厌旧,奔向新欢.对于歌曲的把握相得益彰.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新浪青少频道(Y-ZONE)全新上线
  燃情互动,情爱添姿彩,在这个冬天找到属于你的爱!
  任汝芬包仁考研冲刺 商务英语 白领深造必修 学通英语得大礼!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特别推荐
·大四那年的北大六女生
·一种情绪叫“毕业”
·大专生飞翔空间有多大
·毕业生求职之葵花宝典
·网友专栏:繁华嫱薇
·网友专栏:橙色·橙涩
·网友专栏:蓝色叶萱
·透视大学生同居的背后
·开学啦!2003新生上路
·毕业那天我们一起失恋


search 摄像机 减肥 停电装备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