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动感e族正文
《我的2046》剧情简介

http://y.sina.com.cn 2003年11月27日 16:34 新浪教育

  工大2046寝室住了3个性格各异的男生,聪明爱耍贫嘴的钱羽,妄想当大人物的孙伟和单纯腼腆爱玩游戏的洪源,这三个男生在2046寝室一同学习、一同生活,过着潇洒自在的日子。

  有一天钱羽遇上了可爱伶俐的陈迪,洪源碰到了和他一样爱玩游戏的野蛮女生李蕾,而孙伟则立志要竞选宣传部长,三个人为了各自的目标而共同奋斗。钱羽与陈迪的感情因为坏人甲张石的介入顿生波澜,孙伟也得知他入选宣传部长竞选决赛完全是坏人甲一手制造,当洪源终于鼓足勇气要向李蕾表白,却见她跳上了另一个男生的自行车……

  钱羽和洪源能否得到爱情?孙伟的宣传部长之梦能否实现?2046寝室的三个男生究竟该怎样面对这些变故呢?

  工大DV剧《我的2046》即将于9月27日火爆上映,敬请关注!

  剧中人物简介

  钱羽(钱宇鹏饰):工大历史系二年级学生,爱贫嘴、爱耍小聪明,热爱逃课,所以常常补考;钱羽本质不坏,对爱情专一,为人正直,与孙伟洪源是室友,所住的寝室号是2046

  孙伟(孙建伟饰):平凡朴实,偶尔会让人误以为民工,但是内心却充满理想,会为了自己的目标而努力奋斗,可惜做事容易冲动,内心缺乏自信让他尝到失败的滋味。

  洪源(洪源饰):单纯的小男生,爱玩游戏,也因此认识了和他有相同爱好的女生李蕾,洪源性格腼腆,喜欢李蕾却又不敢表白,等到勇气好不容易攒足,却见心爱的女孩坐上了别的男生的脚踏车。

  陈迪(陈迪饰):工大艺术系的新生,单纯可爱,聪明伶俐,善良柔弱,是男生们都想关心照顾的女生。

  坏人甲:本名张石,因为缕缕破坏2046成员们的好事而被冠以"坏人甲"称号。张石是工大经贸系二年级学生,在学校担任宣传部部副部长的职务,是老师同学心目中成绩好、工作好、人员好的"三好学生",但是为人表里不一,内心极为自高自大。

  浙江工业大学电视台

  2003.8.15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新浪青少频道(Y-ZONE)全新上线
  燃情互动,情爱添姿彩,在这个冬天找到属于你的爱!
  新东方庆成立十周年 新概念、口语、商务英语及各种课程大优惠!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特别推荐
·大四那年的北大六女生
·一种情绪叫“毕业”
·大专生飞翔空间有多大
·毕业生求职之葵花宝典
·网友专栏:繁华嫱薇
·网友专栏:橙色·橙涩
·网友专栏:蓝色叶萱
·透视大学生同居的背后
·开学啦!2003新生上路
·毕业那天我们一起失恋


search 摄像机 减肥 停电装备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