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动感e族正文
朴树新专辑发片会 《生如夏花》首唱(图)

http://y.sina.com.cn 2003年11月26日 12:17 京华时报
激动的女歌迷冲进偶像的怀抱 (臧歆春 摄)

  内地没有哪位歌手的发片会能够如此喧闹---歌迷和记者争夺入场通道;舞台中没有哪块阵地能像昨天那样炫耀---朴树在烟花中边唱边跳。

  昨天下午,华纳实力唱将朴树,在硬石餐厅举行了新专辑《生如夏花》的发片暨首唱会,500多名歌迷拥堵在入场处只为看上一眼心中的偶像。

  首唱会在朗朗上口的COLORFULDAYS中开场,一身牛仔装的朴树卖力地将《傻子才悲伤》《我爱你,再见》《傲慢的上校》《她在睡梦中》《生如夏花》等新专辑的歌曲全盘端出,直到自己承认“还真有点顶不住”才为止。一名来自武汉的大学生男歌迷跳上舞台,坦言自己的青春期是伴随着朴树的歌儿走过的,一旁的朴树则咬着嘴唇涨红了脸插嘴道:“可惜是个老爷们儿。”而一位已经工作了的女歌迷则很镇定地告诉朴树,朴树休整4年打造新专辑的时间里她一直在默默支持他,从高考到大学毕业,她一遍遍地聆听朴树的歌曲,工作后也一直在回味学生时代《白桦林》中的故事。

  小舞台的背板中蹿起了耀眼的烟火,朴树在歌迷的泪眼婆娑中道别,疯狂的女歌迷再也按捺不住内心的激动,冲破保安的阻拦扑向了偶像的怀抱……突出重围的朴树对嘉宾老狼说的第一句话就是:“刚才的场面吓坏我了,现在真想唱你的那首歌《虎口脱险》。”(记者王铮)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新浪青少频道(Y-ZONE)全新上线
  燃情互动,情爱添姿彩,在这个冬天找到属于你的爱!
  新东方庆成立十周年 新概念、口语、商务英语及各种课程大优惠!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特别推荐
·大四那年的北大六女生
·一种情绪叫“毕业”
·大专生飞翔空间有多大
·毕业生求职之葵花宝典
·网友专栏:繁华嫱薇
·网友专栏:橙色·橙涩
·网友专栏:蓝色叶萱
·透视大学生同居的背后
·开学啦!2003新生上路
·毕业那天我们一起失恋


search 摄像机 减肥 停电装备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