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动感e族正文
杨坤回应《那一天》涉嫌剽窃-我问心无愧

http://y.sina.com.cn 2003年11月26日 12:11 荆楚在线-楚天都市报

  荆楚在线消息(楚天都市报) (记者查昭) 一首《无所谓》让杨坤成为2002年内地最红的新人,当他今年雄心万丈捧出第二张专辑《那一天》,没想到诸多是非围绕身边。昨日,杨坤在汉参加湖北卫视《星秀场》新闻发布会时,面对近日传出的《那一天》涉嫌剽窃一说,回应一句———“我问心无愧”。

  杨坤的新闻发布会上,他首先请媒体欣赏了他远赴韩国精心打造的电影式MTV《那一天》,然后详细讲述了拍摄经过。有记者问他:“成名后最不喜欢听到媒体提的问题是什么?”杨坤回答说:“还没有碰到过,不管喜不喜欢,我都会回答。”可接下来的问题,却让他极为不爽。

  近日有传闻称,杨坤主打歌《那一天》词作者并非杨坤,而是曾和他多年合作的李姓小姐,多家电台DJ为此而封杀杨坤专辑。当记者向杨坤求证此新闻时,杨坤第一反应是:“怎么回事?我从没听说过,请你说清楚点。”当记者详细转述,并点明李姓小姐姓名时,杨坤说:“我不明白她为什么会这样说,她是我1996年的合作伙伴,可好久没见面了,我回去问问她。”记者请杨坤予以澄清,杨坤脸色一沉:“我问心无愧。这样的怀疑对一个歌手而言已经到底线了。”

  杨坤退场后,其宣传主管小杨解释说:“杨坤没说清楚是因为他很害羞,这首歌是他和以前女朋友分手的故事,这么隐私的事他怎么会和第二个人分享。我以人格保证,这首歌词绝对是杨坤写的。”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新浪青少频道(Y-ZONE)全新上线
  燃情互动,情爱添姿彩,在这个冬天找到属于你的爱!
  新东方庆成立十周年 新概念、口语、商务英语及各种课程大优惠!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特别推荐
·大四那年的北大六女生
·一种情绪叫“毕业”
·大专生飞翔空间有多大
·毕业生求职之葵花宝典
·网友专栏:繁华嫱薇
·网友专栏:橙色·橙涩
·网友专栏:蓝色叶萱
·透视大学生同居的背后
·开学啦!2003新生上路
·毕业那天我们一起失恋


search 摄像机 减肥 停电装备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