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动感e族正文
羽凡骨折将落残疾? 医生:不错位就没事

http://y.sina.com.cn 2003年11月26日 11:59 沈阳今报

  今报讯 正当内地最红的组合羽泉对即将于12月31日举行的天津“个唱”寄予无限期望的时候,成员之一的陈羽凡却在一场足球比赛中不幸摔伤了小腿,并造成两个部位严重骨折。昨天,羽凡的好兄弟胡海泉不但向记者讲述了羽凡受伤的来龙去脉,而且诚恳表示,羽凡一定会坚强乐观地面对伤痛。海泉还颇幽默地说:“本来我带着照相机想拍点踢球的照片,没想到拍到的都是羽凡受伤的倒霉样”。

  海泉说大家平日里就喜欢踢足球,他们在本月23日同一大帮朋友相约一起踢球,当时对方也没犯规,就是腿碰着腿了,不知道怎么回事羽凡的腿就骨折了。“跟羽凡发生身体冲撞的人跟我们并不是太熟,他也未必知道羽凡受伤的事,我想他如果通过媒体知道了,应该会挺担心的吧。”

  羽凡受伤,海泉恐怕是最替他痛心的人之一。不过面对现实,羽凡和海泉均表现得相当乐观。“刚才我还给他发信息呢,问他怎么样了,羽凡说‘塞翁失马,焉知非福’,有得就有失,受伤未必完全是件坏事,这段时间大家工作得都很疲惫,现在正好休息一下。”海泉如此“甩”包袱,“趁这段时间我们可以考虑一下音乐创作的事,以及今后的路该怎么走。对外界报道的羽.泉要‘解散’的说法,我们觉得可以理解,这说明大家关注我们,但我们就是不散。”

  因为羽凡意外受伤,羽.泉在日本和美国的演出都已经取消,但海泉透露,如果有些演出是早就签过协议的,大家又特别希望看到我们,他会考虑代表羽凡出席,“现在我们也正商量着‘12.31’天津演唱会的事,如果到那时羽凡还有力气唱,我们也未必不能将这场演出做完。”

  而记者随后从羽.泉的经纪人李绪明处了解到,羽凡还会感到很疼痛,但目前似乎也没有什么太好的办法治疗骨折。按照医生的要求,羽凡需要静养两个月,只要不发生错位,应该不会留下后遗症。公司现在也正在四处寻觅好药及好的治疗办法,至于演唱会究竟是取消还是延迟仍没有作出最后决定。刘思佳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新浪青少频道(Y-ZONE)全新上线
  燃情互动,情爱添姿彩,在这个冬天找到属于你的爱!
  新东方庆成立十周年 新概念、口语、商务英语及各种课程大优惠!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特别推荐
·大四那年的北大六女生
·一种情绪叫“毕业”
·大专生飞翔空间有多大
·毕业生求职之葵花宝典
·网友专栏:繁华嫱薇
·网友专栏:橙色·橙涩
·网友专栏:蓝色叶萱
·透视大学生同居的背后
·开学啦!2003新生上路
·毕业那天我们一起失恋


search 摄像机 减肥 停电装备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