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动感e族正文
张柏芝:我要谈一场真正的恋爱(附图)

http://y.sina.com.cn 2003年11月25日 11:17 北京青年周刊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张柏芝接受本刊记者独家专访就亲情、爱情、成长真诚告白讲到动情处几度哽咽一直想谈一场真正恋爱的她首次初露心迹

  “我相信永久的爱情,相信白头到老。虽然在爱情面前我一直是一个受伤害的人,但我永远都不会放弃爱情;即使有人伤害过我也不介意,因为失去我是他们的损失。每个男人都会在分手时对我说,最爱的人是我——他们永远要到那时才发现,他们很难再找到一个像我这么好的女孩。我想当我离开娱乐圈的时候,我一定要谈一场真正的恋爱,然后大大方方地结婚,生小孩。”

  “我妈常劝我出国不要再做下去了,她哭着说‘钱我们不需要了,我们要的是你的健康,你的快乐。我看到报纸上把你写得那么难堪,看到你越来越瘦,我真的很心疼。我们不要你赚钱了。’然后就一直在哭。我安慰她‘有一天我真的受不了,我会走的。我很欣慰我一个人能支撑这个家。’”

  作为张柏芝此次北京之行惟一获得专访的记者,在采访之前我屡次被她身边的人叮嘱千万不能触及情感和家庭的话题,否则她可能拂袖而去。我嘴里应着心里想着见机行事。印象中张柏芝是一个很坦白很健谈的人,应该不是一块拒绝融化的冰。“来了!”有人通报着,先听见张柏芝粗粗的嗓音,接着才见她。她像一只花蝴蝶般进来了,上着缤纷的彩条高领毛衣,下着紧身迷你仔裙,脚上穿的是明黄的及膝长筒袜。当张柏芝坐在我对面时,我才发现她身边还跟着一个长相清秀五岁左右的男孩。张柏芝边问我“他可以在这儿画画吗?”边介绍说小朋友是他在影片《忘不了》中的儿子。

  从八岁到现在“做妈妈”的愿望从未改变

  张柏芝此行是为了给他和刘青云主演的电影《忘不了》造势,她在戏里勇敢承担起抚养逝去男友前妻所生儿子的责任,与她配戏的是一个叫“原岛大地”的小童星,柏芝说他很喜欢这个小孩,他们相处得十分融洽。从眼前他们亲昵的举止可见一斑,大地边在纸上画着,边让身边的“妈妈”评价,柏芝握着孩子的小手,仔仔细细地画一只小狗。

  当最后一笔结束时,柏芝笑对我:“他很聪明的,他是中日混血儿,日语、国语、广东话他都听得懂。”说完她就用广东话跟“儿子”聊了起来,然后一大一小笑作一团。

  “他在戏里叫你妈妈吗?”

  “因为不是亲生的,他叫我阿姨。但是私底下不知为什么他却叫我妈妈。”柏芝说到这儿抚摸着大地的头发,似乎有一些感动。

  “听到他第一次喊你妈妈有什么特别的感受?”很多人都了解柏芝有一个最大的心愿就是做妈妈。

  “很开心啊!拍摄那段日子我一直把他当成自己的儿子一样,跟他在一起我很兴奋。”(王江月、成杰、封面摄影/本刊记者田小童)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新浪青少频道(Y-ZONE)全新上线
  燃情互动,情爱添姿彩,在这个冬天找到属于你的爱!
  新东方庆成立十周年 新概念、口语、商务英语及各种课程大优惠!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特别推荐
·大四那年的北大六女生
·一种情绪叫“毕业”
·大专生飞翔空间有多大
·毕业生求职之葵花宝典
·网友专栏:繁华嫱薇
·网友专栏:橙色·橙涩
·网友专栏:蓝色叶萱
·透视大学生同居的背后
·开学啦!2003新生上路
·毕业那天我们一起失恋


search 摄像机 减肥 停电装备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