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动感e族正文
成龙北京“授课” 鼓励学生永不放弃(组图)

http://y.sina.com.cn 2003年11月24日 12:00 新浪娱乐


成龙到场 杨受成与成龙 成龙授课


成龙授课 成龙授课 成龙授课


成龙赠题词 成龙赠T恤 颁发聘书


成龙授课 成龙授课 成龙授课 成龙授课


戴娇倩与成龙 成龙与同学合影 学员写歌赠成龙
(点击小图看大图)

  新浪娱乐讯:今日(2003年11月23日)上午,著名国际影星成龙在参加完11月22日中北英皇演艺专修学校英皇群星慈善演唱会后,特意留京来到位于北京影视城内的,为首批入学的百余名准艺员授课,并与准艺员们进行了热烈交流。这次的授课与交流,是身为中北英皇演艺专修学校艺术顾问的成龙在内地的第一次,成龙对此给予了极大的关注和支持。英皇集团主席杨受成偕同夫人,著名导演、中北英皇演艺专修学校校长尤小刚等到场参加了此次授课活动。

  少说多做的成龙

  成龙首先对昨晚参加了英皇群星演唱会的准艺员们表示感谢,称赞他们十分刻苦,并自谦称自己其实没有什么资格站在这里给大家授课,因为自己没有受到太多专业的高等教育,自己只会“少说多做”而已。成龙这种谦虚亲切的态度马上受到了学员们的热烈响应。

  运气只能好几年,实力才能撑一辈子

  对于自己与年轻人的成才环境,成龙感慨万千。他由衷的感叹现在年轻人的环境太好,太幸运。许多年轻艺人只是运气好,只是漂亮而已。可是这样的艺人几年就不行了;要想几十年仍能屹立不倒,只能凭实力,比如李宗盛

  努力才能成“龙”

  然后成龙谈起了自己的成功之路。从一个不起眼的小童星,到如今功成名就,这其中风光自然无限,可艰辛就只能自己慢慢体会。成龙讲起了以前入行的时候尽量让导演注意自己的经历,谈起了做小演员时代演“死人”时候的经历,谈起了在香港大红大紫之后闯荡好莱坞失意却仍没有放弃的经历。这其中没有空泛的教条,没有冗长的讲义,只有一个亲切的成龙,一条真实而辛酸的成“龙”之路。正如成龙自己总结,成功不是偶然,努力才是必须,勉励学员们“永不放弃”。

  最后尤小刚校长向成龙颁发了中北英皇演艺专修学校首席顾问聘书,成龙也回赠了题词“把握机会,实现梦想”,并赠送了唐装和T恤等。

  除成龙外,中北英皇演艺专修学校的准艺员们还有机会得到由冯小刚、叶小钢、叶倩文、成龙、许鞍华、刘敏、杨澜张纪中唐季礼鲍德熹等超级豪华顾问团们的亲临指导,英皇旗下群星也将定期来校现身说艺。(图/希客 邹红 文/穆峰)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新浪青少频道(Y-ZONE)全新上线
  燃情互动,情爱添姿彩,在这个冬天找到属于你的爱!
  新东方庆成立十周年 新概念、口语、商务英语及各种课程大优惠!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特别推荐
·大四那年的北大六女生
·一种情绪叫“毕业”
·大专生飞翔空间有多大
·毕业生求职之葵花宝典
·网友专栏:繁华嫱薇
·网友专栏:橙色·橙涩
·网友专栏:蓝色叶萱
·透视大学生同居的背后
·开学啦!2003新生上路
·毕业那天我们一起失恋


search 摄像机 减肥 停电装备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