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动感e族正文
北京市新华书店王府井书店图书销量排行榜(11.16-11.22)

http://y.sina.com.cn 2003年11月21日 19:02 动感e族

  1.《人性的弱点全集》

  出版社:中国发展出版社。

  简介:戴尔·卡耐基洞悉人性,为根除人性的弱点开出有效的处方,唤起无数陷入迷惘者的斗志。本书汇集了卡耐基的思想精华和最激动人心的内容。

  2.《101个年轻人要懂得的哲理》

  出版社:中国民航出版社。

  简介:101则故事,101条哲理,浓缩了人生百种味道,令每一位父亲成为智者,助每一个儿子理解人生。该书通过父亲向儿子讲故事的方式,讲述了一条条人生道理,内容涉及人生各个方面,包括生命、爱、幸福、处世、交友等等,故事简单,哲理清晰。一部畅销全球的父子心灵圣经。

  3. 《外交十记》

  出版社:世界知识出版社。

  简介:十多万字的《外交十记》共分十个章节﹕“中苏关系正常化”、“柬埔寨问题巴黎会议”、“东京的‘葬礼外交’”、“飞往巴格达”、“黑云压城城不摧”、“通往汉城”、“从苏联到俄罗斯”、“涉台外交的两次斗争”、“非洲情结”以及“港澳回归”。

  钱其琛在自序中说,“从八十年代始到新世纪初,这二十多年的中国外交,确实经历了严峻的考验,走过了不平常的道路。作为参与者之一,回顾起来,往事历历在目,一些亲身经历的场景,犹如电影中的特写镜头,在脑海中不断萦回。现在将自己亲身经历的一些事件,平实白描地写下,不求面面俱到,只求真实准确,非史非论,故称之为《外交十记》”。

  4. 《成长》

  出版社:海南文史出版社。

  简介:正如作者自己所说的那样,《成长》不是一本关于成功的书,也不是一本教给孩子们怎样成为天才的书,而是一本教给你成为像他们一样优秀的“你自己”的书。我渴望成为天才,遗憾的是,我不是天才;我渴望成为最好的那一个,可我并不是最优秀的。但是,我却可以成为最好的我自己。这是《成长》一书给读者的感悟。

  5.《大卫·贝克汉姆:我的立场》

  出版社:中国城市出版社。

  简介:足球,家庭和声誉用自己的话我的自传告诉你幕后的故事真实的故事

  6.《靠自己去成功》

  出版社:长江文艺出版社。

  简介:《靠自己去成功》是台湾作家刘墉的最新力作。在这本专为女儿写作的书中,刘墉以鲜活、质朴的语言和女儿无所不谈,小到吃饭、穿衣,大到人生、世界,而绵藏其中的是父亲对女儿成长的良苦用心和一份沉甸甸的希望。刘墉称,“这本书是我在新教育观下的产物,表面上它与传统教育一样,但潜在主张是自由教育、快乐教育”。

  7. 《我们仨》

  出版社:三联出版社。

  简介:杨绛先生出书讲《我们仨》的故事,回忆63年风雨路。这本书分为两部分。第一部分用梦境的形式讲述了最后几年中我们一家三口相依为命的情感体验。第二部分记录了自1935年与钱钟书赴英国留学,生下女儿钱媛,直至1998年钱先生逝世这63年间的生命痕迹。

  8.《读懂人生》

  出版社:中国三峡出版社。

  简介:《读懂人生》则给人一种全新的感受。它内容涉及人生的方方面面,生活、工作、学习、娱乐、交际以及生老病死等等,不仅涉猎广并且开掘深,可谓一本“人生小百科”。全书上下篇近300题,每题都是一则哲理,都是人生体验的升华,都是唯物辩证法的巧妙利用。它在创作艺术上,避开生硬简单的说教,摒弃故弄玄虚的清谈;它用娴熟的语言,在平平淡淡中引发出人生的真理、真心、真情。以丰富的事实为论据进行阐述,古今中外、各行各界、名人凡人,诸多形象源源而来,大大加强了全书的艺术感染力。

  9. 《爷爷毛泽东》

  出版社:国防大学出版社。

  简介:本书采取故事体例,按照历史顺序,把毛泽东生平分为“走出韶山”、“舍家为国”、“星火井冈”、“挥师闽赣”、“长征路上”、“陕北岁月”、“小村纪事”、“在新中国”八个大的历史阶段,真实、生动地刻画了毛泽东作为一位世纪伟人的理想追求、思想情感和历史伟绩。

  10. 《深牢大狱》

  出版社:作家出版社。

  简介:《深牢大狱》延续了海岩以往小说畅销的所有元素,塑造了一个在苦难的历练中成长起来的年轻人……在这本书中,残酷的现实与美丽的向往、丑恶的犯罪与绝美的爱情依然相伴相生,小说中三个女性对爱情绝然不同的态度令人扼腕叹息——爱,毁灭着爱;爱,也创造着爱……

北京王府井新华书店提供排行资料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新浪青少频道(Y-ZONE)全新上线
  燃情互动,情爱添姿彩,在这个冬天找到属于你的爱!
  新东方庆成立十周年 新概念、口语、商务英语及各种课程大优惠!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特别推荐
·大四那年的北大六女生
·一种情绪叫“毕业”
·大专生飞翔空间有多大
·毕业生求职之葵花宝典
·网友专栏:繁华嫱薇
·网友专栏:橙色·橙涩
·网友专栏:蓝色叶萱
·透视大学生同居的背后
·开学啦!2003新生上路
·毕业那天我们一起失恋


search 摄像机 减肥 停电装备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