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动感e族正文
新浪青少年网友热读图书排行(11.16-11.22)

http://y.sina.com.cn 2003年11月21日 18:05 动感e族

  1.《青春疼,爱情痛》

  青春的激情与热望,青春的寂寞与哀愁,对爱情的憧憬与向往,交织在刚走出大学校门正当青春的山妮与亚玲身上。青春对于林平,他还来不及意识,青春已成了一段逝去的旅程,他已成了一个青春的观望者。

  2. 《宋美龄画传》

  与20世纪同步的宋美龄,在历史的风云际会中光芒四射,瑕瑜互见。她有与生俱来的聪明、美丽与手腕,加上孔宋家族的强力后援与美国背景,使她在权力、财力与魅力的交织中,成为中国近百年史最有争议与影响力的女人。本书收宋美龄一生珍贵照片200余幅,展示了她近百年的生命历程,包括她与蒋介石、父母姐妹的照片及她画的多幅国画等,另有6万余字的略传,同样非常吸引人。

  3. 《韩寒:通稿2003》

  到今年我发现转眼已经四年过去,而在序言里我也没有什么好说的,因为要说的都在正文里,只是四年来不管至今还是喜欢我的,或者痛恨我的,我觉得都很不容易。四年的执著是很大的执着,尤其是痛恨一个人四年我觉得比喜欢一个人四年更加厉害。喜欢只是一种惯性,痛恨却需要不断地鞭策自己才行。无论怎么样,我都谢谢大家能够与我一起安静或者飞驰。

--韩寒
                     

  4. 《恩情》

  悬念迭起的父子血疑,无尽磨难的家庭离合;26集同名电视剧,全国各电视台闪亮登场。感人肺腑的文字。

  5. 《向太空的长征》

  随着中国第一个宇航员进入太空的日期日益临近,人们对中国航天事业愈来愈加关注。天或太空是继海、陆、空以后的第四疆域也是一个有待人类去开发的新疆域。西方一些科学家预言,在二十一世纪,一个国家对航天能力的依赖可以和十九、二十世纪对电力和石油的依赖相比拟。

  6. 《青春泪流满面》

  大学里孕育着广博的生机,一万人就会有一万零一种梦想,抱负,或者叫做其他什么东西。他们如一锅开水里的气泡一样,在这短短的四年里挣扎,膨胀,直到破灭。因为一旦美丽外衣被无情的扯下,露出那残破的现实,难免会给人沉重的打击。

  7. 《兄弟连》

  历史上的“兄弟连”是二战时美国101空降师506团E连,是美军进行快速部署和实施应急作战的重要力量。在世纪之交,曾为E连最年轻士兵的莱斯特在把自己作为盟军在诺曼底的登陆先锋的难忘经历和兄弟连战友血泪凝结的珍贵回忆告诉了著名的二战史专家安布罗斯。在对E连的幸存者进行了大量访谈,并参考了当年战士的日记和家书后,安布罗斯以《兄弟连》一书记录了这支英勇善战的无畏团队的真实故事。

  8. 《贝克汉姆自传:我的立场》

  足球,家庭和声誉用自己的话我的自传告诉你幕后的故事真实的故事

  9. 《捣蛋鬼日记》

  每个人都可以在这里找回童年所有的快乐和委屈:一个百年在来西方世界家喻户晓的捣蛋鬼--深受孩子和家长钟爱的加尼诺,记录着九岁男孩所有的捣蛋经历,开启所有人孩提时代的共同秘密。

  10. 《上海夏天》

  在阿米的歌声里,我突然发现自己已经是如此的孤独。那些我们曾经共有的夏天,那些曾经彼此迷惘相望的面孔,小白,严浩,张昕,阿米,他们都做出了选择,都已经用不同的方式告别。只有我,还依然徘徊在那片湛蓝的天空下,独自一人,仰面低音,不知方向,不知所从……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新浪青少频道(Y-ZONE)全新上线
  燃情互动,情爱添姿彩,在这个冬天找到属于你的爱!
  新东方庆成立十周年 新概念、口语、商务英语及各种课程大优惠!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特别推荐
·大四那年的北大六女生
·一种情绪叫“毕业”
·大专生飞翔空间有多大
·毕业生求职之葵花宝典
·网友专栏:繁华嫱薇
·网友专栏:橙色·橙涩
·网友专栏:蓝色叶萱
·透视大学生同居的背后
·开学啦!2003新生上路
·毕业那天我们一起失恋


search 摄像机 减肥 停电装备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