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动感e族正文
北京宝贝--冰淇淋女孩

http://y.sina.com.cn 2003年11月21日 15:26 新京报

  姓名:温雯

  年龄:18岁

  身高:169厘米

  体重:44公斤

  三围:76/55/80

  星座:白羊

  血型:A

  职业:学生

  爱好:逛街、购物、聊天、吃冰淇淋

  籍贯:北京

  温雯染了一头黄发,一副标准的都市女孩形象。她说她总想把头发重新染成黑色。

  温雯喜欢说话,说同学之间的事情,我们学校怎么样,我们班怎么样,一说起这些,她就眉飞色舞。

  以前在人大附中上学的时候温雯成绩很好,后来她狂热地爱上了表演、模特,老师家长怎么劝都没办法,只有随她。

  温雯最喜欢吃冰淇淋,她称自己为“冰淇淋女孩”,她吃冰淇淋的最高纪录是一天“消灭”了十几个“可爱多”。她还喜欢吃快餐,肯德基、麦当劳。

  即使在很冷的冬天,温雯也穿得很少,即便有些冷,也毫不在乎,感冒了也坚决不吃药,她的身上有种阳光的味道。

  直率单纯的温雯从不掩饰自己的喜好,孤单难过的时候会哭,开心快乐的时候会笑得前仰后合,仿佛一枚快乐的苹果放在窗台上,阳光打在它红色的一面上,反射着迷人的光泽,自然会被所有路过窗台的人们看到。

  这种光泽属于18岁。

  当温雯站在繁华的街头,自信地行走,有些匆匆,有些张扬,你才会发现,一个与时代最合拍的人,永远都是18岁。

  -宝贝语录

  四合院情结

  我从小在北京长大,但一直都是住楼房,我特想住一住平房四合院,可是到现在一天也没住过。我还想去农村,养几天猪呀、羊呀什么的,不喜欢了就再回北京。

  7个耳朵眼

  我平时也有很多心烦的时候,但是有火也不能随便找个人就发泄啊,所以我就去扎耳朵眼。现在我的耳朵上一共有7个耳朵眼,差不多全是这么来的。

  5000条短信

  我发短信特别快,上课的时候有时不喜欢听讲,就发短信。我发短信可以盲打,眼睛看着老师,手在下面就按键,特快(边说边发)。我一个月可以发5000条短信。我爸总说,咱们的电话费能不能省点呀。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新浪青少频道(Y-ZONE)全新上线
  数码摄像机、彩信手机,冬日里的狂拍大奖!让你体验情与爱!
  新东方庆成立十周年 新概念、口语、商务英语及各种课程大优惠!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特别推荐
·大四那年的北大六女生
·一种情绪叫“毕业”
·大专生飞翔空间有多大
·毕业生求职之葵花宝典
·网友专栏:繁华嫱薇
·网友专栏:橙色·橙涩
·网友专栏:蓝色叶萱
·透视大学生同居的背后
·开学啦!2003新生上路
·毕业那天我们一起失恋


search 摄像机 减肥 停电装备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