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动感e族正文
复旦的“上海小姐”

http://y.sina.com.cn 2003年11月20日 10:42 I时代

  身高:166cm

  体重:50kg

  生日:1983.2.14

  出生地:上海

  爱好:唱歌、跳舞、看电影

  最喜欢的人:妈妈

  最喜欢的食物:冰激凌

  最喜欢的动物:小狗

  最喜欢的电影:《英国病人》

  最怕的事:被人误会

  座右铭:用微笑迎接新的一天

  “复旦女生是与众不同的”。这是刘静欣竞选“上海小姐”的口号之一。在复旦南区乱乱的但很温馨的本科生寝室,我们见到了这位与众不同的复旦女生。

  淡淡的微笑,一脸的书卷气,坐在寝室里的刘静欣是一个恬静的女学生。“生活中的我其实很低调,很安静,甚至有些羞涩。不习惯被人注视,不喜欢看镜头,害怕闪光灯,去港澳台的活动中几乎拍完了我一生的照片……”

  舞台上的刘静欣却很活泼,富有表现欲,她一直都是学校里的文艺积极分子,当主持人、演话剧、参加上海东方男篮拉拉队……忙得不亦乐乎。同学们的评价是:真诚可爱、活力四射。

  男朋友说:“静欣是一个傻傻的小女生”,舞台下的刘静欣的确跟大部分复旦女生一样,安静、恬淡、勤奋、努力。早晨八点钟赶着去上课,课后去超市买包零食,带到自习教室去看书,晚上十点钟回寝室,途中到书报亭里买些报纸、杂志,回到寝室吃零食、看书、看电视、三个室友一起开“卧谈会”……闲来无事还喜欢到网上买各种化妆品小样,收集稀奇古怪的小瓶子、小玩具……

  静欣是个很马虎的人,会到图书馆借五本同样的书;静欣又是个很用功的人,跟她聊天,短短的半个多小时,学院里的大实习就提了n次。

  参选上海小姐的过程中,她积极地参与了整个活动的宣传工作。“竞选‘上海小姐’对我来说既是比赛,也是学习。”而静欣最大的愿望则是做一个记者型的主持人,像袁鸣那样的。

  刘静欣感觉,在整个比赛过程中,自己一直都在收获:亲情、友情、爱情、支持、鼓励、感动、成长、机遇……本月21日是上海小姐的总决赛,我们为她加油,为她喝采,为她骄傲……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新浪青少频道(Y-ZONE)全新上线
  数码摄像机、彩信手机,冬日里的狂拍大奖!让你体验情与爱!
  新东方商务英语—白领成功基石! 英语口语速成攻略 任汝芬领衔冲刺考研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特别推荐
·大四那年的北大六女生
·一种情绪叫“毕业”
·大专生飞翔空间有多大
·毕业生求职之葵花宝典
·网友专栏:繁华嫱薇
·网友专栏:橙色·橙涩
·网友专栏:蓝色叶萱
·透视大学生同居的背后
·开学啦!2003新生上路
·毕业那天我们一起失恋


search 摄像机 减肥 停电装备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