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动感e族正文
吴建豪金贤珠作客新浪聊天实录(组图)

http://y.sina.com.cn 2003年11月18日 16:30 新浪娱乐


金贤珠、吴建豪 安琥与导演李仁港、吴建豪、金贤珠
(点击小图看大图)

  11月17日下午,电影《少年阿虎》主演吴建豪(Vanness)、金贤珠、导演李仁港、演员谭俊彦、安志杰、监制禤嘉珍将作客新浪嘉宾聊天室,本次聊天由安琥和《娱乐任我行》的沈凌共同主持。以下为聊天实录:点击查看视频

  安琥:希望新浪的所有网友如果对吴建豪、金贤珠以及李仁港导演的所有问题都可以通过新浪的了了吧问上来。

  吴建豪马上就要到了,大帅哥要到了,大家准备好惊声尖叫。现在我代表新浪做新浪的发言人,我现在告诉大家Vanness跟金贤珠还有他们的导演在外边接受一小会儿的访问,马上就过来,然后以较好的精神面貌和大家见面。我们的Vanness来了,掌声欢迎。

  现在我们的直播正在进行时,大家进来的所有场景全部都可以看到。欢迎我们的翻译小姐。新浪娱乐,《娱乐任我行》这一次第一次强强联手就有这么热烈的场面,这么大的CASE,今天我们要访问的是《少年阿虎》的大班人马。

  首先介绍一下里边就是《少年阿虎》的导演李仁港先生,他拍过很多脍炙人口的电影像《新月童话》,还有刘德华的《阿虎》以及现在的《少年阿虎》。

  沈凌:旁边这位金贤珠小姐。

  安琥:你很漂亮。再旁边就是吴建豪,我们就不用特别介绍了。旁边这位是谭俊彦了,在这里要特别告诉大家是非常著名的演员狄龙的儿子,也是在上升阶段的当红的偶像。旁边这位是安志杰,听说你在国外长大,据说你中文不是很好。

  安志杰:我中文很好。

  安琥:欢迎各位的到来。首先从我们老大开始,李仁港,《少年阿虎》的大家长,其实李导演,大家一直在问《少年阿虎》是不是《阿虎》的前传。

  李仁港:其实不是,在故事来讲,在人物来讲,基本上没有什么关联,只是精神性的相应,只是里面的人物,对事情、奋斗的精神是一样的,是一个人怎么样在困难的时候奋斗。

  安琥:如果这样说,我们展望一下未来,会不会拍一个Baby版的阿虎呢?

  李仁港:我的计划是先拍《少年阿虎》然后再拍Baby阿虎。

  安琥:其实李导演很喜欢用外地的演员和内地的演员配合,为什么呢?

  李仁港:我感觉这是一个很好的办法,香港电影也好,韩国电影也好,内地电影也好,大家很留意他发掘的角色是我们喜欢的,我发掘的角色也是他们喜欢的,日本也是,韩国也是,国内也是,这样子市场会大一点,还有一点想培养一个好的演员很困难,如果总是用香港的演员,要使整个亚洲区的演员都可以分享。

  安琥:金贤珠你很漂亮,我们沈小弟非常喜欢。

  沈凌:首先教一下我们你的名字用韩语怎么拼?

  安琥:第一次和金贤珠合作,在你们不熟悉的时候,你们不能用正常的语言交流的时候你们怎么沟通?

  吴建豪:我们俩用手指比划,用身体语言。

  沈凌:可是在对戏的时候呢?

  吴建豪:让他们帮忙。

  安琥:金贤珠现在给我们秀一下在戏里面的台词好吗,我们要听最肉麻的那句话。

  金贤珠:我不可以跟你说,因为你们要看电影。



导演李仁港、吴建豪、金贤珠 吴建豪
(点击小图看大图)

  安琥:很会做宣传,要想听金贤珠的国语讲得有多烂(笑),请看《少年阿虎》。吴建豪,我知道你也会一点韩语,生活当中沟通没有问题吧?

  吴建豪:还是会有一点问题,只是很简单的,需要聊天的时候还是有点困难。

  安琥:那韩语的我爱你怎么说。

  金贤珠:我爱你。

  安琥:我们问一下谭俊彦,其实你以前跟曾志伟、宋丹丹演过贺岁片《欢喜冤家》,其实我们都知道狄龙大哥一直在默默无闻的演配角,你是希望自己在演配角还是演主角呢?

  谭俊彦:其实我在台湾有一部戏是演主角。

  安琥:当主角和配角的感觉一样吗?

  谭俊彦:每一个人在每一个戏里面都有自己的岗位,把自己的岗位做好就好了。

  安琥:安志杰,在国外长大,其实你对中国的传统熟悉吗?

  安志杰:非常熟悉,因为我爸爸、妈妈都是外省人,所以他们的教导方式比较传统。

  安琥:我们想听你来一个Hi-pop给我们秀一下。

  安志杰:其实我们也不会有很夸张的样子的。

  沈凌:今天Vanness好象比较安静,你刚刚得了最动感男明星奖。

  安琥:怎么会像猫一样蜷缩在沙发里面。我看你们不管是在全亚洲每个地方宣传,你们好像都是齐上阵,都是两个主角上来讲话,好象你们这个大家庭非常团结。

  李仁港:这是《少年阿虎》的精神。



主持人安琥与导演李仁港 谭俊彦、安志杰
(点击小图看大图)

  安琥:想当初吴建豪剪这个短发是为了剧情的需要吗?

  吴建豪:对,然后我也很想剪,希望剃光。

  金贤珠:我喜欢。

  安琥:刚才金贤珠好象一直在旁边说什么我都喜欢,这样你们俩个会不会传绯闻啊。

  吴建豪:她只是说喜欢我头发。我觉得有绯闻是难免的,不管是哪个电影。

  沈凌:现在我们看一下网友的问题。

  网友:金贤珠你有没有想过将来在中国市场有很大的发展?

  金贤珠:如果《少年阿虎》在中国成功,可能我以后会有发展的机会,但是我的目的不是在中国发展,而是电影成功,如果有机会李仁港导演再找我,可能我已经明白了他的意图,我以后可能还会和李导演合作。

  安琥:有下一步戏的和约吗?

  李仁港:已经在谈,就是我们同一个组合。

  网友:吴建豪你希望在未来一年当中是希望戏剧上面的发展多一点还是音乐上面的发展多一点?

  吴建豪:都想,我可能贪心了一点,不过音乐方面是我当初想做的东西,这次拍电影也尝试了一些,不过两个方面都想继续下去。

  安琥:其实鱼和熊掌都可以兼得的。

  网友:吴建豪什么时候来北京开演唱会?

  吴建豪:快了。

  网友:安志杰你是不是曾经跟蔡依林一起合唱过歌曲。

  安志杰:是,当时合唱的是《爱的天使》。

  安琥:但是我们好象没有看到大的宣传。

  安志杰:因为是一个电影的主题曲,是一个香港片,没有必要那么大的宣传。

  安琥:要不要在这里唤起大家的记忆。

  安志杰:歌词已经忘记了,如果有女声唱,我可能会想起来,有吗……

  吴建豪金贤珠新浪聊天实录(2)-小学曾暗恋老师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新浪青少频道(Y-ZONE)全新上线
  数码摄像机、彩信手机,冬日里的狂拍大奖!让你体验情与爱!
  新东方商务英语—白领成功基石! 英语口语速成攻略 任汝芬领衔冲刺考研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特别推荐
·大四那年的北大六女生
·一种情绪叫“毕业”
·大专生飞翔空间有多大
·毕业生求职之葵花宝典
·网友专栏:繁华嫱薇
·网友专栏:橙色·橙涩
·网友专栏:蓝色叶萱
·透视大学生同居的背后
·开学啦!2003新生上路
·毕业那天我们一起失恋


search 摄像机 减肥 停电装备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