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动感e族正文
明星颈链个性秀(多图)

http://y.sina.com.cn 2003年11月18日 10:58 精品购物指南

  时至岁末,各种Party接踵而来,如何个性出场是每个时尚中人眼下最急的。看看明星的“锦囊”,也许能让感性的你更有主张。

  经常出席各种场合,身为聚光灯焦点的明星们,当然对自己从头到脚的Look都很紧张。服装、发型每季流行不同,必不可少的首饰自然也随之变化不断。特别的是,个性化的要求更加突出。

  就像今天明星们秀出来的这些颈链,她们选择的标准是无论贵贱,既要在潮流中,又要点睛自我,保证整体搭配协调的同时表达品位与个性。

  

  张曼玉说:出席一些盛会,我都会悉心打扮,还会精心细配别致的饰物到场。这次我全身上下都是黑色,若是颈项空空的,那就没什么特色了,所以我在家中选了这条银链,它有数个吊坠的款式,令人看上去显得年轻了许多。

  宣萱说:我家中收藏了不少颈链,这一条也是我的心头爱。大家可能觉我这条颈链很平凡,可是我却很为它的设计着迷——简单的一个银吊坠,清雅的设计透出一点点贵气。

  

  梁咏琪说:近期我迷上英国名牌Vivienne Westwood,我爱它那夸张中带点不羁的设计,所以新鲜出炉的首饰,我都会大手笔买回家,然后在家或公司与形象设计师商量,要怎样配衬才能别具一格。其中我最喜欢的就是Vivienne Westwood这一条骷髅头花款式的颈链,配合一旁的骨头,有一种很酷的感觉。

  徐若瑄说:今年秋冬流行怀旧,我也十分紧贴潮流,所以除了一般的银链之外,我还买了很多不同款式的珍珠颈链,因为戴上它不论是穿上七彩衣服,还是鲜红色的套装,配衬出来的效果都很特别,有点柯德利夏萍的影子。

  

  关心妍说:我钟情一些较具创意的饰物,就如我颈上的链子,它除了铁扣、铁圈还有一些贝壳类作为装饰。这类有特色的颈链我最喜欢,因为不论穿的是西装还是斯文套裙,都可以随意佩戴,用途真是十分之广大。

  胡杏儿说:我今天这个青春少女Look,是我一套新电视剧的造型,清纯便服配一条小珠颈链绝对是再合适不过。这些小珠链是我自己动手做的,把不同颜色和质料的小珠穿起来,独一无二的,戴在身上自信心都会大增。

  

  叶璇说:很多朋友说我很男孩子性格,为了让人知道我也有女性的一面,今天我拣了一件黑色Tube Top上衣,露出了整条脖颈及肩膀,再配上一条光闪闪的银链,大家是否觉得我这样的打扮会女性化一点?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新浪青少频道(Y-ZONE)全新上线
  数码摄像机、彩信手机,冬日里的狂拍大奖!让你体验情与爱!
  新东方商务英语—白领成功基石! 英语口语速成攻略 任汝芬领衔冲刺考研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特别推荐
·大四那年的北大六女生
·一种情绪叫“毕业”
·大专生飞翔空间有多大
·毕业生求职之葵花宝典
·网友专栏:繁华嫱薇
·网友专栏:橙色·橙涩
·网友专栏:蓝色叶萱
·透视大学生同居的背后
·开学啦!2003新生上路
·毕业那天我们一起失恋


search 摄像机 减肥 停电装备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