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动感e族正文
精心炮制 广州高校美女地图

http://y.sina.com.cn 2003年11月17日 15:15 21世纪人才报

  “广州大学美女一拨一拨的,怎么这么多啊?”据说,有人这样形容广州的校园美女。我在这里加以引用,是因为我深有同感。真的,广州大学里的美女就是很多,就是一拨一拨的,在校园里大放异彩。呵呵,心动了吧,不要猴急,下面就给你绘一张广州高校美女地图:

  广州外语外贸大学

  在广州白云山脚下的广州外语外贸大学,如果我说它是一个美女集中营,相信大家都不会反对!你光看它的男女生比例就知道了。而且如果你有时间在广外里面走上一趟的话,保证你在三步之内见到一个“陈慧琳”,十步之内见到两个“张柏芝”。所以,我想就算你在这里走上一天,你也不会觉得累,还可以不用再去吃饭呢,因为光看就已经看饱了。呵呵,秀色可餐啊。另,值得一提的是新鲜出炉的新丝路模特大赛华南赛区冠军姚瑶,她现在是广外新闻系2003级的新生哦。

  华南师范大学

  座落于广州市天河区五山石牌的华南师范大学,里面的美女不仅在数量上差不多可以和广外媲美,而且在质量上也绝没有丝毫的逊色:一个个好像都是十七八岁的美人胚子,无论春夏秋冬,都像她们校园里的玉兰花一样——晶莹皎洁亭亭玉立!但有一点大家要知道,华师美女可是出了名的乖乖女哦,平时除了刮风下雨,行雷闪电之外都是很风平浪静的。若没有什么特别重要的事,例如拍拖啊,搞晚会啊,逛街啊,乖乖女们一般都会选择在课室或图书馆中度过他们漫长的一晚。

  华南理工大学

  从华南师范大学后门出来大约两三百米,就是华南理工大学的正门了。这个被国家教育部命名为“文明校园”的大学校园,环境优美清新,文化底蕴深厚。真可谓“一方山水养一方人”啊。生活在这里的女生就是与众不同,大多有一种像她们学校文化底蕴一样深厚的东西,姑且也叫它气质吧!《晴天娃娃》之所以选了有华工“西区第一大美女”之称的罗宝莹作女主角,就是看到她有作女主角的气质。

  广东技术师范学院

  原名广东民族学院的广东技术师范学院座落在高校林立的石牌高校区,从师大暨南站一直过去,到学院站就到了。以前有“民院妹妹打个喷嚏,广东男人都会感冒”的说法,现在因有了广外这样的美女集中营的出现,当然轮不到她们“最威”啦。但说实话,她们对男生的杀伤力在广州高校中还是很强的哦。

  广州工业大学

  校本部设在广州市东风东路的广州工业大学,美女虽然不多,但也不少。像李艾,她可是“福特杯”世界超模大赛的冠军哦。很多人都说她是“天生做模特的料”呢!尤其值得一提的是广工大女生们一年一度举办的“Five色seven day”女生节,为了得到精美的礼物,美女们天天换不同颜色的衣衫。“人KAO衣装”可不是吹的——如果可以,那五天可能是广工男生们最希望可以重来的日子啦!

  广州大学

  广州大学位于广州市雕塑公园、麓湖公园附近,它由原来的广州师范学院、华南建设学院(西院)、原广州大学、广州高等师范专科学校、广州教育学院等院校组建而成的,是一所多学科性本科院校。亚洲小姐冠军李华就曾在它的前身之一的广州师范学院就读,期间还成为了第一届歌乐杯选美大赛的冠军。现在学校经过合并壮大了,美女也翻了几番,随处可见!

  中山大学

  中山大学本部在广州市海珠区,与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相对而立。“中大美女多如云”,这是许多到过中大的男生的感概之言。不信,你可以进去看看,那种感觉——好像上了九重天,让你心里直叫哇塞!(华南理工大学阿年)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新浪青少频道(Y-ZONE)全新上线
  数码摄像机、彩信手机,冬日里的狂拍大奖!让你体验情与爱!
  新东方商务英语—白领成功基石! 英语口语速成攻略 任汝芬领衔冲刺考研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特别推荐
·大四那年的北大六女生
·一种情绪叫“毕业”
·大专生飞翔空间有多大
·毕业生求职之葵花宝典
·网友专栏:繁华嫱薇
·网友专栏:橙色·橙涩
·网友专栏:蓝色叶萱
·透视大学生同居的背后
·开学啦!2003新生上路
·毕业那天我们一起失恋


search 摄像机 减肥 停电装备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