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动感e族正文
言承旭北京会歌迷 后悔以前没努力(组图)

http://y.sina.com.cn 2003年11月17日 11:06 新浪娱乐


迷人微笑 百事可乐代言人 言承旭


言承旭 言承旭远跳 言承旭


倾听 沉思 言承旭


煽情朗读百事的配方 言承旭眼含泪水 流下感动的泪水


从天而降 一身蓝色酷衣


言承旭 和言承旭做游戏


和歌迷交流 宣传大屏幕


疯狂的歌迷 歌迷高举海报


现场歌迷手举最爱言承旭横幅
(点击小图看大图)

  新浪娱乐讯 11月15日晚,言承旭在北京出席百事超级巨星见面会活动,在长达一个多小时的见面会中,言承旭不但和现场来自全国各地的歌迷做互动游戏,还演唱了广告歌。在活动最后主办方为言承旭献上特别制作的VCR,这段记录言承旭历年来成长历程的录影带让前一分钟还在和歌迷开心地做游戏的言承旭流下感动的泪水,现场歌迷齐呼“阿旭加油,我们永远支持你”的口号将整场活动推向高潮。点击欣赏视频

  当晚,F2吴建豪周渝民在上海的反盗版演唱会演出,对于越来越多F4解散的说法言承旭明确表示F4并没解散:“如果有很好的戏很能回馈社会的事情,我们四个人瓦还是会在一起做,现在毕竟每个人想法不一样,因此做的事情也不一样,不一样不一定说是要分开,比如对我个人来说现在很希望能拍一个让人家感动但是又有正面想法的电影,四个人都有不同的侧重点,现在暂时发展每个人的兴趣,如果有很好的合作机会我们四人还是会一起出现。我真的不希望大家用解散或者分开来说我们,我希望大家可以看到我们四个人在各自领域上分别取得的一些成绩,比如说仔仔的唱片卖的不错,听说吴建豪他拍的电影很好看等等。”

  在F4中言承旭一直以出众的相貌赢得无数歌迷,也经常有FANS将四人拆开比较,对此言承旭坦言不喜欢:“我们是兄弟,没什么好比,私下里我们总是说谁做的最好我们要去超越那个人,不过好像没谁最好没谁最不好,每个人都有自己要扮演的角色,很多记者说我们要价很高,其实事实根本不是这样,如果真的遇到好剧本我也会请求要拍。”至于想合作的女演员阿旭说还没和崔志友、张曼玉合作过,非常希望能有合作机会。

  出道至今言承旭一直星途顺利,对于将来的计划感性的“暴龙”说他非常想拍部感人的电影:“我到现在都不敢相信我是言承旭,在家里我更像平凡人,非常感谢百事能给我这次机会,因为我想今年我做的不够好才会有这么多批评和意见,我想明年我会有更多的进步,我们四个人得到这些只会让我们更加努力和珍惜,出道艺人都想要赚钱,像我现在已经不想到别人给我多少钱,我只会想今天人家会不会给我好剧本让我拍一部很感人的影片。”

  而对将来把工作的重点放在唱歌还是演戏上,言承旭说这两项工作他都非常喜欢,而且自己又是非常要求完美的人:“唱歌和演戏我都很喜欢,只要让我有发挥的空间,我不希望我提出来的要求让别人说我是大牌,要求和大牌完全不是一个概念,因为我不希望我做的每个东西都是被别人轻易破坏的,我也会希望身边的人可以做的很好,就像在拍广告的时候我也会提很多意见,本来我们拍摄的广告是比较轻松的那种,但我想尝试更多的东西。”

  同样为百事的代言人,难免有人会将言承旭和周杰伦做比较,不过言承旭总是很谦虚的说没有杰伦有才华:“看见周杰伦现在这样我也很后悔以前没努力,以前学历并不高,这么快站到这样的舞台上有时候我也会很心虚,因为觉得自己说唱歌比动物好一点,我自己不觉有什么地方比别人好,所以我需要更多的去学习。”(尤优)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新浪青少频道(Y-ZONE)全新上线
  数码摄像机、彩信手机,冬日里的狂拍大奖!让你体验情与爱!
  新东方商务英语—白领成功基石! 英语口语速成攻略 任汝芬领衔冲刺考研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特别推荐
·大四那年的北大六女生
·一种情绪叫“毕业”
·大专生飞翔空间有多大
·毕业生求职之葵花宝典
·网友专栏:繁华嫱薇
·网友专栏:橙色·橙涩
·网友专栏:蓝色叶萱
·透视大学生同居的背后
·开学啦!2003新生上路
·毕业那天我们一起失恋


search 摄像机 减肥 停电装备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