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动感e族正文
百事音乐风云榜内地篇(11.16)

http://y.sina.com.cn 2003年11月14日 22:44 光线传媒

  你《第一次》问:“我们之间《还剩下什么》?”“是《多彩的日子》或者是《爱情故事》。”我对你的回答。《当我在想你的时候》我确定这并不是《幻想》,《风尚·我有》让我感悟《年华似水》的依旧,在《似水流年》我只愿我们之间可以幸福《美满》。

  1. 《第一次》 胡彦斌

  《第一次》是胡彦斌首次尝试英式摇滚的音乐形式,歌词是写一个暗恋中的男子的内心感受。因为斌斌本身就是个率性的人,有爱就会表达,在创作过程中大家聊起过去暗恋女生的人,会在女孩的窗台下弹木吉他,斌斌就说如果是他,他会搬上两个大音箱,插上电吉他来一段震撼示爱。所以这首《第一次》表达的内容虽然是一个男孩屡败屡战,却甘愿被"克",但表现的形式却是相当有男子气。

  2. 《还剩下什么》 羽泉、苏慧伦

  一个男孩为了祈求女朋友从昏迷中醒来,不惜与上帝交换条件,变成蜻蜓。然而男孩在变回人类的最后一天,女朋友却与别人结婚了。这是苏慧伦与当红男子组合羽泉,合唱了一曲《还剩下什么》MV的剧情。

  3.《多彩的日子》朴树

  《Colorful Days》是朴树词曲、演唱,张亚东编曲、制作的,这对黄金搭档继上张大卖专辑《我去两千年》的再度合作。威驰新风"广告音乐也选中朴树这首《Colorful Days》!

  4.《爱情故事》林子良

  彭资闵/林子良填词,林子良谱曲的《爱情故事》是一首描写情侣分手后心情无奈难过的歌曲。

  5.《当我想你的时候》黄磊

  6. 《幻想》 斯琴格日乐

  “海归派”Evan Chen操刀,他融合了国际化的电子音乐和蒙族民歌元素,调制成亦幻亦真的New age大餐,歌词闪现出博大的人文关怀,令人动容.

  7.《风尚·我有》 羽泉

  羽·泉演唱的这首《Has It(风尚·我有)》由胡海泉作词作曲,内容则配合了莱卡的全新广告传递当代人充满自信和追求时尚的生活态度。

  8. 《年华似水》 黄磊

  黄磊特邀音乐大师陈志远老师亲临乌镇、讲述剧情,为电视剧配乐作曲。这张专辑从制作到发行长达一年多的时间,制作人黄舒骏采用了全新的形式:新歌与配乐对白相配合。第二主打歌《年华似水》是电视剧《似水年华》的片头曲

  9. 《似水流年》 李健

  “水木年华”组合李健单飞后的首张个人专辑《似水流年》由其词曲创作、编配的主打歌《似水流年》。

  10.《美满》 毛阿敏

  毛阿敏这张专辑与以前的作品相比,在音乐上的确有很大突破,但主要是编曲加入了现代元素。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新浪青少频道(Y-ZONE)全新上线
  数码摄像机、彩信手机,冬日里的狂拍大奖!让你体验情与爱!
  新东方商务英语—白领成功基石! 英语口语速成攻略 任汝芬领衔冲刺考研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特别推荐
·大四那年的北大六女生
·一种情绪叫“毕业”
·大专生飞翔空间有多大
·毕业生求职之葵花宝典
·网友专栏:繁华嫱薇
·网友专栏:橙色·橙涩
·网友专栏:蓝色叶萱
·透视大学生同居的背后
·开学啦!2003新生上路
·毕业那天我们一起失恋


search 摄像机 减肥 停电装备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