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校园I成长正文
好吃美眉的烦恼

http://y.sina.com.cn 2005年09月19日 16:23 《青春期健康》

  好吃美眉的烦恼

  走到哪吃到哪,这是同学们评价我的一大特点。尤其是肉类,是我最最喜爱的食物了。食堂的大师傅一看到我来打饭,知道我的爱好,准把最大最肥的肉盛到我碗里。所以我的身体一切都很健康,只有一个小小的毛病,就是“那里”总会出现异味,尤其是经期的时候,味道就更大了。

  温情提示:

  在经期下体有异味,不是经血本身的问题,主要因为盆腔充血的状态,抵抗力会下降。当卫生巾未能及时更换,造成了二次污染,加大了尿道受感染的机会,极为有利于细菌的生成与分解,就会产生特殊的异味。再加上你又是那么的爱吃肉肉(尤其是肥肉),嘿嘿,它的胆固醇也是很高的,吃多了会影响你的身体哦!

  排忧产品:

  诗洁女士护理液 23元

  洁尔阴洗液 38元

  提示

  夏季的"湿"容易使人体抵抗力下降,大家又总穿梭在空调房与高温室外间,这就更容易使人抵抗力不足而致病。经常长时间坐着或下身不透气,热气会在阴部上蒸又散热不佳、汗与分泌物增多而使泌尿系统受感染。所以,配合这些香香的产品可以为大家解决一时的尴尬与烦恼。如果用到专业清洗剂,一定要遵从医生指导进行处理,不可以自己从药店买回来乱用,否则会出现问题哦!(文/娃娃)

  (编辑:糖糖)

  《青春期健康》杂志独家授权新浪转载此文,未经允许,其他媒体请勿转载。

[上一页] [1] [2] [3]

发表评论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