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校园I成长正文
好动美眉的烦恼

http://y.sina.com.cn 2005年09月19日 16:23 《青春期健康》

  好动美眉的烦恼

  作为学校篮球队的成员,自然特别引人注目,尤其是篮球男队队员们。可每次训练后,白带比平时多了,还有一些异味夹杂在汗味中。所以训练后,我就躲着前来看训练的男队GG们,总怕他们兴冲冲来跟我聊天时会闻到。

  温情提示:

  出汗太多加上下体长时间处于不透气状态就容易导致异味的。运动后一定要及时处理下体排出的白带及汗液,始终保持那里的清洁与干爽。你的异味也会跟着消失,配合这些产品还会散发出淡淡香气,使你信心重回呢!

  排忧产品:

  一帆女士湿巾 6.8元

  诗乐氏妇女清洁液 28元

  雅芳柔护清洁液 38元

  好穿美眉的烦恼

  不吃可以,不玩可以,但不穿万万不可以!只喜欢漂漂的衣服,短短的裙子。我最喜欢里面穿上T-BACK,外面配低腰短裙,还可以在腰身处露出T-BACK的彩色边边,这样穿起来既时尚又不会露出痕迹,一举两得哦。走在街上,俊男美女们的目光时常聚到我身上,但有时总觉得下身很痒,当着那么多目光想挠又不敢,但走起路来又很别扭,有时真是让人看足了笑话。

  温情提示:

  T-BACK是时尚女孩钟情的衣饰,许多女生为了追求潮流特意去买来穿。这种内裤不能常穿,只为了配一些紧身衣看起来会效果好。因为T-BACK的形状其实不太符合女生健康标准,所以建议大家不要为了贪图一时光鲜而搞坏自己身体。

  排忧产品

  西妮5.5洗液 18元

  私语女性护理液 38元

  轩诗女性护理液清爽型 22元

  《青春期健康》杂志独家授权新浪转载此文,未经允许,其他媒体请勿转载。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