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校园 > I成长 > 青春期健康 > 正文
生理课堂:美眉的烦恼 真是尴尬死了(图)

http://y.sina.com.cn 2005年09月19日 16:23 《青春期健康》


女生一定要会“洗”哦!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精彩图片

  夏季虽然快被秋风赶走,可怕的秋老虎还是要趁着最后几天耍耍威风。有时我们一连几节课坐下来,下身总会出汗或潮湿。虽然不算什么,但我们怎么可能只坐这几节课呢!下课要去图书馆查资料,空闲还要坐车去逛街、游玩,真是不愿意总这么坐着,尴尬死了。

  好学美眉的烦恼

  学校里上课时用功还不算完,下了课还要去图书馆“泡”,大热天的一坐就是几个钟头,看起书来两眼发直、一动不动,等发现已超过吃饭时间三小时之后才匆匆起身。一起身才觉得下身原来好湿啊,不知道的还以为……后排坐着成群成群的帅哥,如果他们看到我裤子湿湿的一定会被笑死了,今后还怎么见人呢!只好做天真无邪状,双手拿书放在身后,摇摇晃晃、若无其事地走出去。虽然看起来有些做作,总比被人误会强。

  温情提示:

  夏天就容易出现这样的尴尬,坐的时间久了,裤子容易被汗浸湿,如果太热,还容易出现

湿疹等症状。好学是好事,可不要投入过头了,这样对你的心理及生理都没有好处的。到图书馆看书每次不要把需要的所有书籍通通拿到位子上看,要利用每次换书的空当站起来活动一下,让下身有透气的机会。

  排忧产品:

  花蕊馨洁爽护理液 17元

  康福特宝洁阴洗液 68元

  好玩美眉的烦恼

  不管酷暑严寒,不分身体好坏,只要一有空闲,拉上三五好友直奔各大娱乐场所。这一路的奔波不说,倒上几辆公车更是不在话下。路上的时间全花在坐车上,到了KTV、酒吧这些场所大多也是以坐为主。可能玩得太猛了,一连几天下身都痒痒的,还夹杂着异味。跟我一起玩的女孩们也有这种情况发生,真奇怪,怎么“坐”还会“坐”出病来吗?

  温情提示:

  当然喽,天气这么热,身体上怎么受得了呢?在高温下长坐容易引起尿道感染,引发炎症。如果长期如此,泌尿道感染的机率可要增加了。玩儿也要悠着点啊,不要到一发不可收拾的地步才好哦。

  排忧产品:

  诗洁女士清洁液 17元

  屈臣氏女性护理液 18元

  《青春期健康》杂志独家授权新浪转载此文,未经允许,其他媒体请勿转载。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