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校园I成长正文
17岁日记:留学美国 我成为炙手可热的女生(2)

http://y.sina.com.cn 2005年07月19日 15:07 少男少女

  在美国成为炙手可热的女生

  说了由不得你不信,在美国,我可是个“热手”的女生。作为学校里惟一的亚洲学生,我的黑发黑眼睛,以及在这些丰满结实的白人女孩中间显得特别娇小的身材让我很是得宠,常被不同年级的男生邀请共进午餐——当然,仍然还是自己掏钱,AA制。

  有一次,一个橄榄球队的男生邀请我吃午餐。他个子很高,褐色头发,鼻子上有可爱的小雀斑。先是闲聊了一会儿,然后他停了停,突然问我:“Yili,当我的女朋友好吗?”

  “我想知道为什么你要我当你女朋友?”

  “因为我觉得有一个中国女朋友是一件非常酷的事情呢!”

  “对不起,那么我拒绝。”

  “为什么呢,你看,我没有女朋友,而你也没有男朋友……”

  “可是你需要女朋友,而我不需要男朋友呀。” 我简直哭笑不得。

  他耸了耸肩说:“那好吧,如果你在三天内改变主意的话,可以来找我。”我晕!

  美国女生的理想是当一个好母亲

  以前总以为美国的女孩子很前卫、开放,到了美国之后,让我意外的是,不少美国女孩她们未来的理想竟然是当一个好母亲。

  美国法律规定,女孩子只要满18岁就可以结婚,但是如果未满年龄有了孩子,那么只要满16岁也允许结婚。

  我的好友瑰兰妮比我大一岁,今年18岁,在北卡罗那州的大学读心理学,但是,她今年十月就要结婚了,已经开始自己设计婚纱和筹备蜜月旅行!而她妹妹劳拉,今年才16岁就已有一个10个月大的孩子……

  劳拉告诉我,她从10岁便开始交男朋友,到目前为止已超过二十个。这个数字着实让我吃了一惊。“是的,我需要男朋友,因为我需要不停地被爱。”对我的吃惊劳拉很不以为然。

  瑰兰妮的未婚夫家里有8个兄弟姐妹。我尤为喜欢他的8岁的小妹妹科里斯丁娜,雪白的皮肤,又长又翘的睫毛,长得就像一个芭比娃娃。但就是这么一个芭比娃娃也让我大跌眼镜。

  上个礼拜天,我在教堂的儿童休息室看见她正在和一个金发的小男孩接吻。我在那里目瞪口呆,她却大方地把那个小男孩牵到我面前说:“瞧,我恋爱了,这是我的新男朋友乔恩。”

  噢,芭比恋爱了。请别惊讶,上帝啊,这可是在美国!

  《少男少女》杂志独家授权新浪转载此文,未经允许,其他媒体请勿转载。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