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校园I成长正文
青少年性经历:第1次在家里 怀孕绝对保密(3)

http://y.sina.com.cn 2005年06月28日 10:51 青年时报

  职高生的“性开放”

  在杭州某职业高中的会议室里,记者和10名一年级的女生谈起了性话题。

  父母不管,流产一次又一次

  父母离异后,小芳整天和社会上的年轻人混在一起。但那些人从来没想过要负责任。

  第一次怀孕是在初三,不知道该怎么办,小芳问了外面认识的“哥哥”后,去医院做了药物流产。但因年纪太小,宫颈还没发育好,流了一天的血也没流掉,又做了手术才取出胎儿,花了1700元钱,这些钱她是向同学东借西借才凑齐的。第二次怀孕流产,是在高中一年级,和另一个男的怀上的。此后她无所顾忌地和男的在一起,后来被学校勒令退学了。

  听完这个故事,会议室里沉默了几分钟。

  高同学说:小芳太不自爱了!讲述人陈同学口气,则有点凄怆:她父母从来不管她。从学校退学后,还是她“男朋友”给她找了份酒吧的工作。现在她还跟那帮人混在一起。不然,让她去依靠谁呢?

  妈妈很严厉,她向同学借了治疗费

  小华的妈妈很严厉,严禁她和男同学交往。高二那年,小华和一个自认为关系很铁的小姐妹去舞厅,结果这所谓的小姐妹和社会上的男人串通,在饮料里放安眠药,把她迷奸了。小华安慰自己:反正总有一天要做这件事,不过提早做了,忍气吞声不再追究。但不久小华发现自己得了性病,手上腿上都长出紫色痘痘。她不敢告诉母亲,向同学借了2000多元的治疗费。

  同学们正听得入神,讲述人田同学却嘎然而止了。大家连忙追问:后来怎么样了?田同学摇摇头。

  一个女孩突然迸出一句:她可以去告那几个人的!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头文字D 疯狂青蛙 更多>>
[杜德伟] 情人(抒情版)
[陶 喆] 就是爱你
[罗大佑] 你的样子
[周杰伦] 东风破 龙拳
[MP3铃声] 吉祥三宝
图铃狂搜:
 更多>>
恋曲1990 情人 风雨无阻
小薇 至少还有你 爱情真伟大
没你不行 第一次 I Believe
飘摇 一生何求 爱简单
爱的主打歌 那些花儿 勇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热 点 专 题
《头文字D》
网络窜红女名人
2005年高考
安徽甲肝疫苗事件
中海油购石油公司
理性购车完全手册
百对网友新婚靓照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秦腔》连载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