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校园I成长正文
中学生科学社招聘学生负责人启事

http://y.sina.com.cn 2005年06月24日 14:28 中学生科学社


招聘地点:北京育才学校

  北京科技报是一家以弘扬科学精神、普及科学知识为己任的科技类媒体,希望尽自己的力量,为北京广大中学生创建一个充满科学精神的健康的活动组织——中学生科学社。科学社以培养科学精神、有创新和实践能力且具备一定领导能力的优秀中学生为目标。科学社力求将自己打造成一个由走在时代前沿的中学生组成的团体。科学社将尽力把活动都弄得很好玩儿,让参与者可以在玩儿中学到各类知识,增长阅历。科学社做的事情本身也许不是科学味道很浓,但其背后肯定蕴涵着一些科学道理。科学社鼓励其成员发现身边的科学,学习有用、有趣的科学,把科学做得很酷、很炫、很有意思!

  中学生科学社正处于筹备阶段,准备于2005年7月9日至7月10日期间举行骨干招聘会。所有在中学生(2005年9月开学后仍在中学上学)都可以参加此次招聘,科学社总社正副社长、分社正副社长、分部正副负责人全部虚位以待。如果你想在上中学时就体验大学生活的味道,想和北京市众多同龄人一起分享成功的喜悦、体验失败的苦涩,那就来参加中学生科学社的招聘会吧!

  不一样的人生从这里开始,这里的舞台为你而建!

  报名方式与注意事项

  (1)请携带学生本人学生证及1寸彩照2张参加报名。

  (2)整个报名流程分为笔试及面试两部分,请参加报名的同学自备好常用文具。

  (3)报名结果将会在报名结束后的10个工作日内公布并通知到个人。

  (4)报名时间及地点如有改变,本社将另行通知。如有其它疑惑,可拨打本社咨询电话或浏览本社网页进行解答。

  招聘时间:2005年7月9日和10日(9:00-17:00)

  招聘地点:北京育才学校(宣武区东经路21号),位于先农坛北门旁。

  乘车路线:15、35路到南纬路站下车,2、7、20、34、35、36、105、106、110、120、707、742、744、744(支)、803、859、917、917(支)、917(支1)、917(支2)、917(支3)、百利宝101路天桥站下车,6、59、743、819、822路友谊医院下车。

  咨询电话:85848518-1061/1080/1082(每周日至周五9:00-20:00)

  特别鸣谢:北京育才学校对此次招聘活动大力支持!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头文字D 疯狂青蛙 更多>>
[杜德伟] 情人(抒情版)
[陶 喆] 就是爱你
[罗大佑] 你的样子
[周杰伦] 东风破 龙拳
[MP3铃声] 吉祥三宝
图铃狂搜:
 更多>>
恋曲1990 情人 风雨无阻
小薇 至少还有你 爱情真伟大
没你不行 第一次 I Believe
飘摇 一生何求 爱简单
爱的主打歌 那些花儿 勇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热 点 专 题
《头文字D》
网络窜红女名人
2005年高考
安徽甲肝疫苗事件
中海油购石油公司
理性购车完全手册
百对网友新婚靓照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秦腔》连载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