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校园I成长正文
中小学生偷吃禁果 一女生人流两男生付费(2)

http://y.sina.com.cn 2005年05月20日 16:27 信息时报

  个案 独生女网恋偷吃禁果

  日前,在广州市某医院,记者见到正在候诊室等着就诊的少女小燕(化名),年仅16岁的她,一副稚气未脱的样子,夹杂在一群成年妇女当中,神色却显得很镇定。谈到自己的情感经历,她十分轻松洒脱。她说,她是个独生子女,父母平时都忙于工作,每天晚上总是7点多钟才到家,平时较少跟她交流,尤其是暑假,更是一个人在家里闷得慌,“网上有很多朋友,这是解闷的最好办法。”小燕说,去年,她在网上认识了一名叫“飞飞”的朋友, 一聊就聊出“缘分”来,约见时两人似有一种相见恨晚的感觉, 后来不知不觉的就发生了性关系。“由于没到生儿育女年龄,没办法,只好来医院了。”小燕说这话时一样的若无其事。

  一女做人流两个男友埋单

  “男学生陪着女同学来做人流已不是什么新奇的事情,可有的女生人流时,竟然有两名男友陪同,真是让人费心。”广州某医院的韩医生说,不久前,她接诊了一名穿着校服的女学生,看样子最多也就17岁,交费时却是两名穿着同样校服的男生合着付的费。当女生走进女性诊室时,还不断在催医生:“快一点,我下午还要上课呢。”当医生问她那两个同学是她的什么人时,女学生还没好气地说:“他们俩跟我都很好,来付钱的。”女同学出来之后,其中一个男同学还说:“我们到附近的餐厅搓一顿庆祝一下。”之后,3个人便推推搡搡地离开了医院的大门。在他们眼里,发生性关系就如玩完一个游戏那么简单。

  女生三五成群结伴看女性病

  “现在的学生都很开放,随随便便地跟男友发生性关系好像没什么大不了的,至多也就是花一点钱来看医生,很多学生都是高高兴兴,甚至是三五成群结伴来看女性病的,完全没当一回事。”广州妇婴医院的伍主任说。

  她还提到,有一次,一个女孩在一群同学的陪同下,穿着校服嘻嘻哈哈地到医院看医生,当医生问她怕不怕怀孕时,她无所谓地说,你情我愿,大家开心呗!“部分中学生的这种现象,实在令人痛心啊!看着她们年纪轻轻的就这么不爱护自己,不自重,以后怎么办啊”!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非常阿杜 更多>>
[张韶涵] 猜不透
[周杰伦] 双截棍
[伍 佰] 爱你一万年
[徐怀钰] 谁不乖
[原唱原声] 每一次喊你
图铃狂搜:
 更多>>
恋曲1990 情人 风雨无阻
小薇 至少还有你 爱情真伟大
没你不行 第一次 I Believe
飘摇 一生何求 爱简单
爱的主打歌 那些花儿 勇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热 点 专 题
戛纳电影节
2005财富全球论坛
七部门稳定房价新政
俄卫国战争胜利纪念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苏迪曼杯羽球赛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性感天后林志玲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