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校园I成长正文
两女生形影不离被同学疑为同性恋 为躲谣言出走

http://y.sina.com.cn 2005年05月20日 09:58 华商网-华商报

  富平县某中学两名关系特别“亲密”的高中女生,因受不了同学们“小刀一样”的“眼神”,近日选择出走,急坏了家长和老师。

  两女生同吃同住形影不离

  这两名分别叫莉莉和菲菲(均为化名)的女生是5月8日早出走的。当天家长在菲菲的枕头下面发现了一封信,说:“当你们看到这封信的时候,我已经离开了这儿,去了一个无人知道的地方。”此后,学校和家长进行了多方寻找,但截至昨晚没有任何消息。

  莉莉和菲菲今年都是19岁。莉莉上高三,菲菲上高二。据莉莉的一名同学讲,莉莉和菲菲自从去年认识后就形影不离,有时候还相互搂抱。晚上,两人还经常同睡一张床,有时被公寓管理老师“拆散”后,夜间又偷偷地回来住在一起。

  “有一次,菲菲病了,昏迷醒来后叫的第一个名字就是‘莉莉’。我长这么大从没见过关系这么好的同学。”和菲菲同住一个宿舍的一名女生说。据介绍,菲菲性格内向,和班里的同学交往也比较少,相对而言,莉莉要活泼一些。“菲菲不开心的时候,只有莉莉能开导她,感觉她们之间是纯洁的友谊。”菲菲的一名叫晓凡的同学说。

  有人议论她俩“像同性恋一样”

  莉莉和菲菲的关系引起了老师和同学们的注意。据莉莉的母亲讲,2004年10月的时候,莉莉的班主任老师找她谈话,说莉莉和菲菲的关系过于密切,超过了正常的友谊,同学们都认为很不顺眼,希望家长能协助学校共同教育孩子。

  实际上,老师在家长面前所说的“不顺眼”还是比较委婉的。记者在莉莉的同学中了解到,在莉莉和菲菲的班里,几乎所有的同学都知道她俩“关系密切”,还有的学生私下议论说她俩“像同性恋一样”。

  对于周围人们的冷眼,菲菲在出走前留在床头的那封信就写道:“看着每一个人的眼神,都像一把小刀,刺得我无法面对他们……大家都说我们不正常,可是我真的不这样认为,我希望有一个知心的朋友,是无话不谈的那种。”

  两人为情感都服毒自杀过

  在莉莉和菲菲出走前,还有一段小插曲。今年3月底,两人吵架后,菲菲离开校园喝了安眠药,最后被救了过来。到了4月27日,因菲菲的“疏远”,莉莉喝了安眠药,最后也被抢救过来。“五一”期间,莉莉在家里休息几天,5月5日被父母送到学校。5月8日早上起床后,莉莉悄悄地离开了学校。学校发现后急忙与菲菲的家长联系,结果被告知,菲菲早上8点就离家到学校去了。可是,菲菲根本没有来学校。事后,有同学反映,5月7日晚,莉莉在学校话吧与在家里的菲菲通了好长时间的电话。根据这个推测,莉莉和菲菲可能是一起出走了。

  家长老师呼唤两人早回来

  据了解,出走前两个孩子身上一共只有一百多块钱。莉莉出走后,她的妈妈一下子瘫倒在床上。而为了寻找菲菲,菲菲的爸爸停了手头的活,早出晚归到处奔波,希望能打听倒女儿的消息。

  事发后,莉莉和菲菲所在的学校发动所有的老师和同学,一直在找她们。“菲菲,你回来吧。你承诺的我们一起考上大学还没有实现呢。只要你回来,我们之间有什么过节,我都会原谅你的。”菲菲的好友晓凡心事重重地说。(记者 郝建国)

  (编辑:小语)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夏日风情 更多>>
[张韶涵] 真爱冒险
[周杰伦] 以父之名
[Beyond] 惊喜
[蔡依林] 许愿池的..
[原唱原声] 刺激2005
图铃狂搜:
 更多>>
恋曲1990 情人 风雨无阻
小薇 至少还有你 爱情真伟大
没你不行 第一次 I Believe
飘摇 一生何求 爱简单
爱的主打歌 那些花儿 勇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热 点 专 题
戛纳电影节
2005财富全球论坛
七部门稳定房价新政
俄卫国战争胜利纪念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苏迪曼杯羽球赛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性感天后林志玲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