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校园I成长正文
初中男生躺女同学腿上休息 学校把两人一起开除

http://y.sina.com.cn 2005年04月28日 14:47 河南报业网-大河报

  本报讯 4月24日下午放学后,中牟县新城区中学初三三班教室里,男生辛某躺在女生小菲(化名)腿上睡了几分钟,正好被班主任张海亮看到,张向学校领导汇报后,校方于25日把两名学生的东西全部清出,连人带物一起送回了家。

  4月26日上午,18岁的男生辛某对记者说,4月24日下午放学后,同学们大多去吃饭,有10多人在教室里休息。他觉得有些累,就趴在桌子上睡觉,坐在前面的女生小菲走到他座位上,坐下和他说话。他就到前排拉了一把椅子,躺在小菲的腿上,小菲把手放在他的胳膊上。“当时我只想躺在她腿上睡一会,我们是同学关系,我也没想别的。”辛某说。

  辛某说,第二天,班主任张海亮对他说让他回家,随后他被1名体育老师送到了姑姑家。由于辛某父母在外经商,辛某的姑姑辛国萍当日下午就与张老师联系,“张老师告诉我学校已经把辛某开除了,我请求老师收回这个决定,但老师不同意。”辛国萍说。

  4月26日下午,张海亮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否认学校做出“开除”的处理,他说:“只是先让他回家反思反思,至于反思到什么时候,看情况再说。”张老师还证实辛某确实躺在女生小菲的腿上,同时又补充了一个细节,“当时,女生小菲趴在男生辛某身上”。记者问,除了“躺”和“趴”的行为外,两名学生还有其他举动吗?张老师称他没有看到。

  4月27日下午,记者多方联系新城区中学校长及教导处主任,但二人均外出办事,没有联系上。 (记者 刘永生)

  (编辑:小语)

  
评论】|【 】|【打印】|【新浪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红色专题 更多>>
[王 蓉] 我不是黄蓉
[张柏芝] 星语心愿
[林忆莲] 至少还有你
[朴 树] 生如夏花
[翻唱原音] 吻别(摇滚)
图铃狂搜:
 更多>>
恋曲1990 情人 风雨无阻
小薇 至少还有你 爱情真伟大
没你不行 第一次 I Believe
飘摇 一生何求 爱简单
爱的主打歌 那些花儿 勇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热 点 专 题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家装全流程30天攻略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