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校园I成长吴章鸿系列教育丛书正文
赢家的成功指南:勇敢承担责任 愿意付出代价(2)

http://y.sina.com.cn 2005年01月28日 10:41 新浪校园

  订个计划

  布雷恩-特雷西是美国最有成就的推销员培训者、演说家和作家。他指出:“没落实到纸面上的目标根本算不上目标,那只不过是幻想而己。”

  然而,只要蓝图在手,你就会享受旅途之乐,并在尽可能短的时间内达到目的地。

  愿意付出代价

  想要大房子、豪华汽车和百万美金固然不错,可问题是几乎每个人都在企求这些东西。成功的人会弄清楚使梦想变为现实需要付出什么代价——然后就身体力行。为之付出劳动,他们毫无怨言。

  在莱斯-布朗的左耳上有一块硬茧子。这是怎么回事呢?“当我下定决心要从事演说时,我没有资格,没有名气,没有信誉,也没有经验,所以,我不得不给许多人打电话,”他解释道,“我每天要给一百多个人打电话,请示给我一个在他们那里演讲的机会。这块茧子值几百万美金。”

  成为专家

  对《财富》500家企业总裁讲解如何获得更大成功的帕特里夏-弗里普,曾参加过一个趣事讲习班,还聘请了一个私人演说教练来提高她的讲话能力。即使在被一家贸易杂志评为北美最具煽动力的演说家之后,她还在这么干。要是有人在你工作时为你录像,用于制作教别人“怎么做”的录像带,你是会为此感到自豪呢,还是会感到窘迫呢?如果是后者,今天就下决心,朝着成为你那一行当里的最优秀者去努力。向行家学习,看看最优秀者在做什么,然后就做其所做。

  永不放弃

  这听起来平淡无奇,但当你真正投入到你的目标之中时,你甚至没有放弃你的选择。

  在杰克·坎菲尔德和马克-维克托-汉森编写《心灵鸡汤》一书时,他们曾遭到一百多家出版社的拒绝。但他们没有放弃,而是瞄准目标,坚持不懈。终于,一家小出版社决定出版该书。此书不仅成了畅销书,而且还“产”下了整整一系列“鸡汤”书。这些书的销售量已超过1200万本。这就是坚持不懈的威力。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评论】|【推荐】|【 】|【打印】|【新浪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年春运
中国女将征战百年澳网
关注2005考研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第12届中歌榜揭晓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慈禧曾孙口述实录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