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校园 > 酷炫生活 > 正文
我是同性恋吗

http://y.sina.com.cn 2005年12月09日 10:31 新浪校园

  我是同性恋吗?

  这天上午是文子最喜欢的艺术课。这节课的教学任务是人体艺术。老师讲起人体艺术是津津乐道,同学们对这门“特殊”的课程都放大了瞳孔竖起耳朵听,突然老师嘴里蹦出个“泰国人妖。”“泰国人妖?我们这里还有中国人妖呢”捣蛋鬼刘浪迅速的接了下句,“不是人妖,是同性恋啊,”梅凯再接着嘀咕了一句,虽然声音不大但全班同学都听到了,顿时哄堂大笑,同学们鄙视嘲讽的目光噼啪响着仍到了文子身上。文子的血凝固了,他的心又被划破了一道口子,头埋进了书桌里。

  “你们笑什么?文子你干什么?”老师把讲桌一拍,全班顿时鸦雀无声文子被老师突如其来的一吼吓得大汗淋漓,他猛地抬起头,老师正瞪大眼睛望着他,“讲

人体艺术有什么大惊小怪的?太封建了吧,不要把人体艺术想肮脏了哦。”

  文子的脸涨得通红,血液在翻滚,他羞愧极了。班上又有人捂着嘴巴在笑……

  要不要自杀证明自己不是同性恋变态狂呢?

  多少次夜里,文子都会被恶梦惊醒,“我真的是同性恋吗?”想起“下流”的一幕想起同学们鄙视嘲讽的目光想起老师爸妈的不解,文子的灵魂受到前所未有的煎熬,“要不要自杀一了百了呢?对!我要选择自杀来证明自己不是同性恋不是变态狂!”

  这个念头一钻出来就无法抗拒,他开始考虑选择什么方式。悬梁?太女性化了,那更会被人误会是人妖。吞安眠药?哪里来钱买那么多的药啊。跳楼?太恐怖了……终于,文子选择了割脉让自己的血汩汩地流尽吧,一如这个世界汩汩流逝的温情。

  一天晚自习上受到同学嘲讽的文子下晚自习后没有留宿学校而是泪流满面的跑回了家。躺在卧室里,头脑一片空白。身上每一根神经都在抽痛着。是该走了,这个世界不会为自己的离去而伤心。

  他把小刀割在手腕上。

  “割吧,只要一下,你就彻底解脱了。”魔鬼在引诱文子。

  “不要割,想想妈妈对你的期望,你还要考大学当大官赚大钱呢!”天使在阻止文子。

  头好痛,什么也想不清,他闭上眼,深吸一口气,用力在手腕上划了下去。

  太阳每天都是新的吗?

  文子没有死。睁开眼,映入眼帘的是白色窗帘、白色被单,还有穿白衣的人。是到了天堂吗?他听到隐隐的哭声。循声而去,妈妈坐在一旁抽泣。

  文子毫无表情,“为什么没死?”心里还在赌咒自己。

  太阳每天都是新的吗?文子想问别人,可又不知道问谁。明天,又要面对那群怀着鄙视嘲讽目光的同学,还有手上这刺眼的伤疤。文子想哭,还想问:明天,明天的太阳是什么样子?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