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校园 > 酷炫生活 > 正文
包管手指都能瘦一圈--秘不外传的减肥新招

http://y.sina.com.cn 2005年12月03日 10:24 重庆晚报

  最近,俺发现有几个招数可以迅速减去身体各部分的赘肉,不过这招儿只告诉你,可不许告诉别人哦!

  1.可以不停地玩弄自己手里的笔,让它绕着大拇指转。我相信大多数MM都会,不会的更好,掉到地上的次数越多越好。这样你就会不停地弯腰去捡,活动了你的腰腹部。笔掉地上滚远点更好,这样你不得不一遍遍地站起来,走过去捡,有时候你还得钻到桌子底下去,如此一来,你的全身都活动了,次数多了,不就可以减肥了吗?嘿嘿,棒吧。不过前提是你的那支笔最好是钢筋制造——屡摔不坏。

  2.有专家不是说每天正常应该喝8杯水吗?好的,没问题,你大可以光明正大地往返于座位与茶水间8次。当然,你还可以帮同事倒茶,不要顺带,一定要专程去,既显得你重视同事之间的友谊又锻炼了你自己的腿脚。每天这样来回晃上个一二十次,直晃到所有人见到你就晕为止。一天算下来,估计你坐下来的时间就所剩无几了。这样你就不用担心久坐会让腰腹长肉了嘛。

  3.这招跟上招基本相同,那就是喝的水多了,上洗手间的次数也随之多了。有专家说过:当有便意的时候,绝对不能憋着,否则,会得尿毒症或是造成便秘等。这么严重,哪儿敢怠慢呢。你大胆地去洗手间吧,领导是不会有异议的。有好消息称:“茶利尿排毒,还排

脂肪呢。”所以建议MM们多喝多排啊。

  4.不是嫌老坐着屁股大腰粗吗?行,有招治它。如果你家有私车,从明儿起不开了,改坐公共汽车,一个月挤下来,保证你掉5斤肉;你家远本来就坐公车的,从明儿起不坐了,改骑自行车,骑它一个多小时到公司,保证骑得你腿软,能不瘦吗?你家要是近,更好办了,不坐公车,也不骑自行车,咱们步行!

  5.以上几招都是减腰腹腿的啦,如果你觉得自己手指过于饱满,你可试试这样:天天泡在网上聊天啦。你的五指不停地在键盘上敲打,没有喘息的机会,因为如果你停了,你的朋友该有意见了:“怎么半天不理我啊。”你赶紧回复并扮个鬼脸。这样一段日子下来,保证让你十指纤纤。

  6.脖子上有赘肉,本来不算胖,也会显胖,对吧。俺有高招,这招不限时间,不限地点。你可以随时仰头望天——拉抻脖子可以减去颈部赘肉。但这招有禁忌:第一,不能引起路人一同观看,否则会误以为天上掉馅饼了。第二,小心没井盖的下水道,不小心掉进去,问题可是很严重的噢——最好还是在家里看

天花板吧,咱们既不害人也不害己!(里外都是人)

发表评论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