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校园 > 酷炫生活 > 正文
心爱的男生却喜欢我好友 友情和恋情哪个能舍下

http://y.sina.com.cn 2005年11月30日 11:43 新浪校园

  作者:SY岚岚

  [匿名]云儿爱哀

  2005-11-25 19:36:47

  岚岚姐姐,你给我你的测试我已经试过了,很感谢你哦!~~可是,生活总要给我一些意外,那个男生又喜欢上别的女生了,是我的好朋友,在友情和恋情之间做选择,还真把我给难倒了!我该怎么办?这二者我只能舍掉一个,我舍谁呢?~~


  LL的回复:

  云儿爱哀,从你两次给我的留言和你叫我姐姐来看,你应该是一个比我小的女孩子。从你还在叫身边的人“男生,女生”,而不是“男人,女人”来说,你还拥有属于学生时代的干净且单纯的思想。

  其实LL我也走过你那个年龄和那些事情。而且你对那个男孩子的感情也停留在喜欢上,虽然喜欢的深度是不同的,可以只是喜欢,也可能会是很喜欢很喜欢,甚至让自己的情绪,行为失去控制。但是这和爱毕竟还是两个层次,在你真正走入社会之前,你都不得不承认,你还没有办法接触到真正的爱情,一个很现实也很残忍的爱情世界。

  既然不是复杂的爱,你并不一定真的需要在友情和恋情之间选择一个。这里你也用了恋情,而不是爱情,说明你现在还是很理智的。至少你知道你对那个男孩子的感情还停留在留恋上,而不是自以为更深的感情。LL我为你感到骄傲哦!

  更现实一些来说,现在你眼前的校园爱情90%以上都是没有结果的。想一想,如果把现在的感情好好的珍藏起来,如果许多年后,你还喜欢这个男孩子的话,也许你们还有发展的可能。与其现在在一起,然后分手、断交、陌路,不如冰冻感情一段时间,结果也许是更好,也对自己更仁慈些。

  如果我以上说的你都觉得没有办法接受的话。那就让我给你讲讲我现在很羡慕你的原因吧。也许你认为自己陷在一个很痛苦的情况下,可是小妖我还是特别的羡慕你。因为……

  1、你知道自己喜欢一个人。

  2、你可以每天都看到这个你喜欢的人。

  3、想和自己喜欢的人说话的时候就可以和他说话。

  4、想见到他的时候,自己就可以跑去看他。

  5、想和他一起去玩就可以去约他。

  6、想为他祝贺就可以直接跑过去祝贺。

  7、想和他生气就可以冲他瞪眼睛。

  8、生气气不过还可以直接伸手打他。

  9、想送他礼物就可以把礼物交到他手上。

  10、想和他竞争就可以面对面的竞争。

  11、有不会的东西想请他帮忙的时候,他就会在那里让你过去问他题。

  12、自己有了些成就想和他炫耀的时候,就可以和他炫耀。

  13、自己不开心的时候,想找他说说话,你可以找到他。

  14、……

  小妖现在自己也喜欢一个人,很喜欢,很喜欢,但也和你一样,只停留在喜欢的阶段上。而以上这些小妖列出来的事情,你都可以做到,而我却一样也办不到。在我想见他的时候,我见不到;想听到他声音的时候,我也听不到;遭遇失败或者有所成功的时候,都没有办法与他分享……就像掉在了另一个世界里的一个人,完全的孤立……

  与我相比,你是不是觉得自己幸福很多呢?至少可以亲眼看到自己喜欢的人真实的存在在自己面前,其实也是一种很多人奢望的幸福。希望你也可以珍惜,未必放弃过多的感情就不是一种美好,过多的奢求只会伤害自己。

  ——岚岚上

  本文选自“SY岚岚的博客”查看博客原文

发表评论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