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校园 > 酷炫生活 > 正文
让女生心动守则 男生不得不掌握的泡美眉绝招

http://y.sina.com.cn 2005年11月29日 10:24 海南新闻网-南国都市报

  1.带她去看经典电影学生专场,记住要提前若干小时走出校门,沿湖两圈中间坐下休息二十八分半,讨论名著《追忆逝水年华》。

  2.晚自习应当在教室或图书馆占好座位,但不要靠得太近,以坐在她的前面为宜,保持读书姿势一小时四十五分钟,拎上热水瓶离去。

  3.放学后不要向食堂猛冲,应匀速行走在她的视线内,尤其注意,遇到有树荫的地方一定要从树荫中走,慢镜头抬眼望叶缝中阳光。

  4.就餐时不要哥们儿义气吆五喝六,更不应东张西望,最好是端好饭盒到寝室去吃。在寝室里用餐不得在她从窗下经过时没反应,有嘘声一片最好,当然您应保持安静。

  5.在室友用望远镜向她们寝室张望时要勇于制止,但没用望远镜时应常眺望,时间以十分钟一次,每个黄昏坚持为宜。

  6.身上带足纸巾,但切记不能用于擦皮鞋,擦桌子,最文雅的方式是在食堂用餐时擦勺子。牌子以维达为好,这样不会在水多时出洋相。

  7.千万不要在食堂前的地上摆地摊,尤其不能卖旧的笔记本,拖鞋,茶叶蛋。但卖电影票不反对,卖电影票时以穿运动服为好,最好是穿短裤拖鞋运动衫。

  8.多宣扬自己假期的旅游经历,编造的故事也不妨,但不得出现女主角,如果你在冲洗照片的路上碰上她,应适当提高音量。

  9.到女生楼边的操场上打排球。很多人以为足球更来劲,其实女生对排球情有独钟。如果您会拦网的话真是太好了,一定要挺直,举手,腿向后上勾,上衣飘起。但不可盯着看女生扣球的动作。

发表评论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