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校园 > 酷炫生活 > 正文
天冷别把猪脚冻坏--10条让你抓狂的整人短信

http://y.sina.com.cn 2005年11月28日 10:32 海南新闻网-南国都市报

  ▲你跌倒,我就跑上去———踩两脚!

  ▲在乎你的我,只在乎我在乎的你,是否在乎在乎你的我,我在乎的你是否和在乎你的我在乎我在乎的你一样在乎在乎你的我,小子,不管在不在乎,我照样整晕你!

  ▲天下雨了,是云儿哭了;失去你了,是爱情输了;风儿累了,要去睡了,夕阳醉了,要下坠,唱歌的我,很疲惫了,看信息的猪啊,也该喂了!

  ▲记不记得那天你问道:猪的英文怎么拼?我说是PUG,而你却说是:PIG。我说猪是U,你却说猪是I,那没办法,只好随你了!

  ▲蛐蛐和狗熊打赌说:我跳进草里你看不到,狗熊不信,蛐蛐一下跳进草里,狗熊在看,狗熊还在看,狗熊咋还在看哪?熊样!别看了!

  ▲以后要注意点自己的形象,你已不是小孩子!别老跟以前似的。昨天又有人看到你端着个酒杯追着一头猪,嘴里还大叫:是不是兄弟?是兄弟就干了!

  ▲听着!我要追你!我就认定你了!我一直以来要找的就是你了!这次机会我绝对会好好把握的!我一定要追到你为止!死苍蝇!我拍死你!

  ▲某男玩蚱蜢,放了它抓回来,放了它抓回来———一连抓放七次,蚱蜢哭了:大哥,您是诸葛亮吧?我不是孟获啊!

  ▲狼来了,猪窝里慌乱不安,猪妈安排工作:大猪快去堵门!二猪快去堵窗!当看到小猪时,猪妈来火了,大叫:小猪!不要玩手机啦!你肉多!出去把狼引开!

  ▲天气变得好快,寒风悄悄袭来,因为你的可爱,所以给你关怀,晚上毯子要盖,别把猪脚冻坏,没事叼根骨头,那样可以补钙!

发表评论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