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校园 > 酷炫生活 > 正文
脸小也能省钱--坚决要娶林黛玉的8条理由

http://y.sina.com.cn 2005年11月26日 20:41 重庆晚报

  马军

  1.林黛玉泪腺特别发达,时常哭哭啼啼,若用盆接,可用来洗菜,省水,炒菜也不用加盐,一举多得,可谓节约之典范。

  2.林黛玉身材娇小,买衣服自不会像肥姐那样挑大号或特大号,一来省钱,二来也节省资源。

  3.林黛玉醋坛太大,心眼极小,作为其夫君自不敢拈花惹草,四处留情,也就免去害花柳病之虞,身体倍儿棒,吃嘛儿嘛儿香。

  4.林黛玉身体虚弱,活动范围仅限大观园,不会常常手挽夫君,满脸幸福状到超级市场闲逛,既可避免撞见高衙内那样的恶少,省却许多麻烦,也可免除女人开心逛街,男人无端遭罪的烦恼——那可是男人的一大心病呀!

  5.林黛玉脸部面积小,买

化妆品别人用一月,她可用半年,省钱,且因面积小,化起妆来就快,出去游园,男人不必等到花儿都谢了,她还没收拾停当。

  6.林黛玉文才极高,会吟诗作赋,如今,三条腿的蛤蟆到处都是,可把诗写得真像那么回事儿的女诗人打着灯笼都难找,虽说当今纯文学不景气,可凭林小姐的文才诗情,把国人翘盼已久的诺贝尔文学奖捏在手里,也不是不可能,到那时,想不出名都难,何况有大把大把的奖金,想怎么花就怎么花。

  7.林黛玉天生情种,感情专一,不会来什么“不在乎天长地久,只在乎曾经拥有”和“过把瘾就死”,也不会突然移情别恋或婚后暗中养个小白脸什么的。

  8.林黛玉天生丽资,没割双眼皮,没做隆鼻手术,可谓清水出

芙蓉,天然去雕饰,绝对原汁原味,非
人造美女
可比。

发表评论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