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校园 > 酷炫生活 > 正文
公交车上善意的“艳遇”:陌生美女和我搭讪

http://y.sina.com.cn 2005年11月22日 12:06 荆楚在线-楚天金报

  那天,我和女友坐公交车去我家。公交车上人特别多,我们俩只有站着,女友偏巧有些晕车,还好这时身边的一个人下车了,站了半天的女友坐下后低下头闭着眼睛不再言语。这时,一个漂亮女孩冲我走了过来:“嗨,帅哥!做什么去啊?”我环顾四周,确认她是在和我说话,可是我怎么也想不起来这个漂亮女孩是谁。

  我想她肯定是认错人了,当着那么多人的面,我也不能让那个漂亮女孩太尴尬了,我看了看身边的女友,更怕引起她的误会。我真是左右为难,不知是否和那个漂亮女孩搭话。

  出于礼貌,我还是和她打了声招呼:“嗨,你也好啊!”我想,事后再和女友解释也来得及。漂亮女孩说:“好久不见了,最近忙什么呢?”我含含糊糊地说:“天天都是上班下班瞎忙呗。”

  这时,女友听见了我和别人说话,抬起了头,见是一位漂亮女孩,很是醋意地问我:“阿华,这是谁啊,介绍一下呗。”那个漂亮女孩好像明白了是怎么回事,倒是很大方,抢过了话:“嗨,你好呀,认识一下,我叫小云,我和阿华过去是老邻居,很高兴认识你啊。”

  这时,公交车到一个站点了,下了好多人,总算松些了。女友还是有些怀疑,干脆,我顺便把女友介绍给了那个叫小云的漂亮女孩。

  可是我无论如何也想不起我过去的邻居中有个叫小云的女孩,万一到我家后,多疑的女友问起我妈来,那可就惨了。我正在发愁怎么和女友解释,要命的是那个漂亮女孩却向我要起了手机号:“留个电话号码呗,以后可以常联系。”到了这一步,我只有给她我的手机号了。

  女友在一旁有点生气了。又一站到了,漂亮女孩下车了,女友很没好气,她一眼也没看我。

  过了一会儿,我的手机响了起来,我收到一条陌生的短信,女友一把抢过我的手机,是那个女孩发过来的:刚才有两个小偷准备掏你们的钱包,我只有假装认识你们,和你们打招呼,本来我前一站就到站了,那两个小偷也在那一站下了,所以我晚下一站。我想通过短信解释一下,我们都不会太尴尬,祝你们幸福!

  女友给那个陌生的女孩回复了短信:谢谢你,也祝你好运!

发表评论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