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校园 > 酷炫生活 > 正文
工作第一型VS老夫老妻型

http://y.sina.com.cn 2005年11月20日 11:53 北京娱乐信报

  5.工作第一型

  来时:女人抓着男人的胳膊。

  购物时:女人会刻意地挑选使自己青春的衣服,男人则溜出去,爆打电话。一旦坐下来,女人想让他看一下,他会说:就是它了,买。从不讨价还价。当女人觉得贵时,男人会扔给她一张卡,怕什么,有卡呢,然后继续出去打电话。

  交款时:女人拍拍正打电话男人的肩膀,示意自己去交钱。

  回去时:为保持平衡,女人会两只手均匀地拎东西,男人则用空闲的手夹着包拎着钥匙,另一只手举着电话,热线依然。

  由此看出,工作的男人认定:时间就是金钱。  

  6.老夫老妻型

  来时:女人推着男人。

  购物时:女人会认真又认真地挑选,那些使自己年轻又花钱不多的衣服最受欢迎。而男人坐在旁边,目光游离于漂亮女孩儿身上,反正是免费看。一旦女人责问,他马上回答:我在想怎么才能尽快把这件衣服的钱挣回来。当男人觉得很贵时,他会坚定地说:“不好,你穿在身上太显老或者太土了!”

  交款时:男人看车,女人一溜小跑去交钱。

  回去时:为保持平衡,男人会不情愿地收拾东西,尽可能地两只手均匀分配地拎上。女人则走在前面,随时准备在走道两边抓上几棵吐血大甩卖的白菜。

  由此看出,婚龄长的男女认定:只有勤俭才能治好家。

  张久明(海淀)

[上一页] [1] [2] [3]

发表评论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