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校园 > 酷炫生活 > 正文
身体紧张得几乎僵住--初恋时我们还不懂同居

http://y.sina.com.cn 2005年11月18日 14:45 东方网

  那是我刚上初一的时候,当时十一岁,我喜欢上了一个活泼开朗、大大方方的女孩子。

  我那时总是寻机会看她。放学之后我会悄悄地跟随在她的身后,直到她走进家门,然后在她家的附近象个贼似地转来转去,希望等她出门时再偷偷看她。

  她家附近有一家卖磁带的,经常放邓丽君的《又见炊烟》——又见炊烟生起,暮色照大地,想问阵阵炊烟,你要去哪里……

  这首歌伴着我度过了那段难忘的偷窥时光。

  经过打听,我得知她在小学里就已经爱上了她的一个男同学,他们小学那帮人还有几个,关系都非常好。她很爱那个男的,只是那个男的好象更爱他们那帮人中的另一个女孩。

  我不管,我只是努力找机会与她接触。渐渐地,她也对我产生了不错的印象,但她并不知道我很喜欢她。

  有一次,我和她的那帮朋友碰到了一起,忘了具体什么原因,我们约定较量一下。

  我们选择的较量方式是“掰手腕”。

  他们中选出了两个力气最大的——其中一个就是她爱着的那个男孩。

  我先是战胜了另外那个男孩,然后就是跟她爱的那个了。

  那个男孩又高又大,我比他整整小了两号。但爱情的力量是无穷的,所以我的力气并不小。经过一番龇牙咧嘴的撕拽,我最终战胜了那个男孩。

  他们服了,纷纷向我表示佩服,她也用崇拜的目光看着我。那个时候的小孩就是这样。

  从此,我与她的关系又上升了一个台阶,有了更亲密的接触。

  几个要好的同学都看在眼里,经常开我们的玩笑。在同学们的玩笑中,我们的关系发展得很快,直到有一天我们偷偷地确立了“恋人”关系。

  就这样大概到了初中二年级吧。有一天,她在我那玩儿到很晚,两个人都依依不舍。那天,她第一次睡在了我的床上。

  我们都穿戴的衣帽整齐,背靠背地侧身躺着,谁也不挨谁,紧张得身体象僵住了一样。迷迷糊糊,也不知是曾经睡着了还是根本不曾睡着,转眼就到了天明。

 [1] [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