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校园 > 酷炫生活 > 正文
我的搞笑男友:背后挨了岳父一掌 吓得脸都白了

http://y.sina.com.cn 2005年11月12日 11:26 武汉晨报

  猪P是我的男朋友,一头很不错的小猪,除了猪蹄有点臭,其他都很好。下面是我记录的猪P趣事,与大家分享。

  1.猪P比较怕我爸,我爸长得有点儿不怒自威的架势,而且对我的终身伴侣非常挑剔,每次猪P见我爸都很惶恐。前几天我妈过生日,猪P和我们一家坐在一起看歌手大赛。突然,猪P背后挨了我爸一掌,猪P立刻脸吓白了,还流了几滴汗,不知道自己做错了什么。这时我爸看着手掌惋惜地说:“有个蚊子,没打着。”

  2.早晨猪P给我打电话,突然大叫一声,我赶忙问怎么了,猪P说:“有只狗走过来,舔了我一口。”我说:“可能拿你当臭肉了吧。”猪P说:“可能拿我当屎了。”呵呵,哪有这么说自己的。

  3.前几天我回学校,晚上,猪P给我打电话。看来猪P喝了点小酒,很兴奋的样子,是跟高中同学聚会去了。突然猪P说:“老婆,你真好。”我说:“我都没在,怎么了呢?”

  猪P说:“今天一个同学显摆他老婆给他掐的印,我把你给我咬的印给他们看了,把他给比下去了。”

  4.猪P他们实验室有很多小老鼠,其中有一种深棕色的是他们的

宠物,很可爱,整天睡觉,吃坚果,叫黄金地鼠。去年,我和妈妈给我爸买了件深棕色的羊毛衫。猪P看见我爸穿那件羊毛衫,说我爸像黄金地鼠,出去逛街时,还给我爸买了开心果,说黄金地鼠最爱吃开心果,把我爸气得够戗。

  (编辑:糖糖)

发表评论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