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校园 > 酷炫生活 > 正文
写给男生:如果女孩说讨厌你 你一定不要相信

http://y.sina.com.cn 2005年11月12日 11:16 新浪校园

  作者:娄雷

  男孩不能没逻辑,他们是理性动物,要靠逻辑生存,女孩天生大多没逻辑,她们凡是凭直觉。有逻辑的女人能征服世界,却不能征服男人。

  先瞧瞧恋爱中的女孩。如果她满脸庄重地说:“你是个好人”时,这就意味着事情快要“黄”了;如果女人一脸灿烂笑着悄悄对你说:“你是个大坏蛋”时,那么小伙子偷着乐吧,你离卿卿我我的日子不远了。如果你情不自禁地吻了她,女人半推半就故作娇嗔地说:“你真讨厌”时,这说明她从内心里喜欢你,希望你勇敢地“再来一次”;当你对她说:“你真漂亮”,她涨红了脸说你“胡说八道”时,其实她的内心甜滋滋的,巴不得你再说十遍。“口是心非”大概是女孩无逻辑的最好体现。

  正因为女孩是这样的“口是心非”,逼着男人说“假话”,使许许多多各方面很优秀的男孩,显得左右为难,不知女孩葫芦里卖的什么药,就像歌里唱得那样:“女孩的心思你不要猜,猜来猜去也猜不出来。”

  正派男孩之所以难觅“心上人”,在爱情上,屡屡受挫,原因就是没有很好地读懂女孩的逻辑,言谈举止缺少

幽默、情趣。而“坏男孩”却深谙女孩的心,于是有了“男人不坏,女人不爱”的说法。当然,这里的“坏”不是吃喝嫖赌杀人越货的无恶不作,而是女孩一颗浪漫纤细的心所需要的,包含了一点点聪明,用来治疗恋爱女孩们的没头脑;一点点幽默,来对付女孩的不高兴;一点点童真,来满足女孩的们的母性与善良;一点点挑衅,让女孩按捺不住易动的心。太正经太深沉太死板的“好男人”不是根本做不了,而是他们压根儿不懂。

  女孩的没逻辑不是任何时候都是感性的,君不见那些功成名就的女人可是比男人还要理性的人物。所以千万受了我的误导,把女孩何时何地都看作没逻辑,那样倒霉的可能就是你了!

  作者授权新浪网独家使用,转载请与新浪网联系。

发表评论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