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校园 > 酷炫生活 > 正文
入侵电脑 这只蟑螂是黑客吧

http://y.sina.com.cn 2005年11月11日 11:02 北京娱乐信报

  11.入侵电脑!这只蟑螂是黑客吧!

  12.把音量开到最大,连续播放摇滚乐,把蟑螂震晕,下次它就不敢来了。

  13.把笔记本电脑送我吧,我不怕蟑螂!

  14.晚上关机,在旁边放上一块大蛋糕,第二天,蟑螂肯定会撑死在蛋糕上的!

  15.抓紧,别让它长大,要不就出不来了!

  16.用电吹风的热风吹,加上电脑的热度它应该出来了,不过蟑螂迷路的话就坏了……

  17.冬天冷,桌上只有笔记本电脑热,它们很喜欢热的地方,防不胜防的,不过我还没发现什么不良影响,现在还用它来上网。

  18.没出来?留着吧,多好啊,不用花钱买电子

宠物了。

  19.如果某一天,MM看到

笔记本电脑的散热口冒出一阵青烟……不要惊慌,那是因为蟑螂把主版弄短路,被烧焦了……

  20.为什么不试试吸尘器呢?

  21.让笔记本电脑染上点病毒,毒死它。

  22.把笔记本电脑寄给中科院病虫害研究中心处理,中国有多少台笔记本电脑啊,这事大意不得!

  23.拆,一定要拆,不会拆就找黄宏借大锤,而且活要见蟑螂,死要见蟑螂尸,否则的话,如果在笔记本电脑里产一窝卵……

  24.把笔记本电脑挂起来,悬空,吊一宿,一定能够出来的!

  25.怪不得居委会大妈经常呼吁消灭蟑螂,原来它的危害这么大呀!看来我要小心了,我的笔记本电脑两万多呢!

  26.这只蟑螂没带什么武器吧,把它逼急了,会不会和笔记本电脑同归于尽啊?

  27.用拖鞋使劲敲打笔记本电脑,蟑螂一定会吓得落荒而逃。

  张咏(宣武)

[上一页] [1] [2]

发表评论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