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校园 > 酷炫生活 > 正文
花心小妞外传:帅哥,我捡到了两张电影票……

http://y.sina.com.cn 2005年11月11日 10:32 新浪校园

  作者:快刀青衣[欢迎投稿]

  就在昨天晚上和一个长的酷似言承旭的帅哥一起从附近的电影院有说有笑的出来,我才发现电影院门口站着那个追了我十年的林森。他丝毫不顾及我在帅哥面前的形象问题,如同陈佩斯一样圆圆的脑袋因为被我放了鸽子而愈发得锃亮起来。林森咬牙切齿地说:“张春花同学,你简直就是一个花心大萝卜!”然后掉头走掉,一米七的身高居然也走出了姚明的风采。旁边的帅哥面色微变,小心翼翼地说:“难道你不是叫LUCY?不要生气 ,就算你是花心大萝卜,那么也是棵漂亮的花心大萝卜。”说完,帅哥说担心自己家的小狗饿死,要赶紧回家喂食为借口冲进了地铁站。当我想起他刚才看电影的时候说自己从小对狗过敏时才恍然大悟,林森又拆散了我的一段情缘。

  林森一直宣称追了我十年,但是在最初的两年仅仅因为我偷拿了他一袋“德芙”巧克力,小气的他就每天追着我要,把我的小辫子拉得生疼。从9岁以后,我为喜爱的男孩留过很多次长发,但是我只为一个男孩剪过头发,那就是林森。当我顶着刺猬头站在他面前时,他说:“张春花,你真狠!”第二天,他剃了个光头,虽然被他爸爸狠狠打了一顿,但是他还是坚强得对我说:“张春花,我喜欢你,我追不上你的话我就不留头发。”那年,他刚刚十岁,从此,他的头顶再也没有植物生存过。

  我的父母一直很注意对我的家教,爸爸是一所大学的教授,最喜欢说的一句话是“做人要专心”,以至于后来听到“做人要厚道”这句话时还以为是我爸爸的学生来了。那时我喜欢一边看电视一边趴桌子上写作业,但是爸爸总教训我需要专心,所以我就专心地看电视。一天晚上爸爸抱着我说:“乖,‘专一’是一个人的优良品质,专一的人才是好人。”我仰着头说:“爸爸,那林森对我很专一,他一定是好人了。”第二天,爸爸抱着我敲开林森家的门,说:“你儿子要是再纠缠我女儿,咱们走着瞧。”关上门,只听到林森在噼里啪啦声中鬼哭狼嚎,我知道“专一”并不是一个太好的品质。

  我是看着《美少女战士》长大的一代,当爸爸喝醉了给我讲完牛郎织女的故事后感叹道:“如今象牛郎如此专一的人越来越少了!”第二天,林森又省下早点钱给我买了

冰淇淋吃,我感动地在他背后贴张纸条“我是中国最后一个牛郎”。回家他又被他爸爸狠狠地揍了一顿。我开始记得,专一就意味着挨打,专一就意味着受伤。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