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校园 > 酷炫生活 > 正文
美女难道智商为零--让警官晕倒的三个回答

http://y.sina.com.cn 2005年11月10日 10:16 海南新闻网-南国都市报

  英国一名高级警官负责培训3名漂亮的小姐。经过两个月的学习和训练,警官想试一试她们识别疑犯的能力。他叫第一位漂亮小姐来到他跟前,向她出示了一张通缉犯的照片,让她看了5秒钟后收起照片,说:“你现在的任务是要去抓这名通缉犯,你能否讲出他的外貌特征?”漂亮小姐答:“这很容易,他只有一只眼睛。”

  警官启发她说:“嗯……这是一张侧面照片。”

  但小姐摇摇头,没有再说什么。警官想想对她训练多时,竟然愚蠢到这个地步,不禁摇头叹气。他定定神,叫这名小姐下去,将第二位漂亮小姐叫―上来,又向她出示了那张照片。

  小姐“咯咯咯”地笑了,她甩了一下金黄色的头发说:“嗨,这太容易了,他只有一只耳朵。”

  警官恼怒地斥责道:“怎么回事?这是一张侧面像,你们看到的当然只有一只眼睛和一只耳朵啦!”小姐望着警官,表示不解,因为她确实只看到一只耳朵。

  警官在极度失望后,将第三位小姐叫了上来,小心地向她出示了那张照片,并特别提醒说:“请你在作出愚蠢的回答前,能好好想一想。”

  漂亮小姐仔细地看了一会儿照片,说:“疑犯戴着隐形眼镜!”

  警官暗吃一惊,因为连他也不知道疑犯有没有戴隐形眼镜。他说:“这是一个有趣的回答,我去查一查他的卷宗。”说完急忙跑到疑犯档案室。一会儿,警官兴冲冲地回来了,他开心地说:“我简直不敢相信,疑犯真的戴着隐形眼镜!你真出色,请问你是怎样发现他戴着隐形眼镜的呢?”

  “这很容易,”漂亮小姐得意地说,“他只有一只眼睛和一只耳朵,所以不可能戴标准的、正规的眼镜,只能戴隐形眼镜!”警官当场晕倒。

发表评论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